博客毒♥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中醫

edit 哈哈哈 蠻喜歡的 那種感覺 x)
好啦 跟你們說 標題不是打擺美的哦 我去看中醫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我頭暈了一個禮拜 原本以為沒甚麼事 結果
那天星期五團課 我們熱身 結果頭低下去的時候
天旋地轉 沒有在誇張 然後很想吐 整個就是辛苦
過後回家就跟媽媽說 就去看醫生了 中醫 啊啊啊
然後等了那麼一下 就進去了 哇塞
那個醫生 變態 跟我這裡扯那裡拉 我的頸項差不多要斷了
然後說 我壓到我的血管 然後說我沒有氣 這個我承認
阿壓到學管是壓到甚麼鬼血管啊 哇列 真的是這樣乜 有點懷疑
不過算了 他叫我下個星期四去復诊 我會聽話的
他給我很難吃的藥吃 給我很難喝的藥水喝 一天還要兩次
我要瘋了 然後他說 如果吃藥不會好 下個星期回去時
調
到時候我應該已經半條命去了 我的媽 幹嗎這樣
給他扯一下 按一下 我已經要死翹翹了也 啊啊啊
抓狂 我要拔頭髮 啊啊啊
昨天我家阿慧沒有去學校 聽說是肚子很痛
還沒連絡到他 打給他都打不通 你在做麼鬼 x)
希望他可以快点好啊 哈哈 你不要太感动啦 不要偷笑
我很显 要不要陪我出去啊请问 哈哈
卧虎藏龙 原来我隔壁坐个超级有钱的大少 哇哩列 欣赏低调 哈哈
我们的班导要给我们气到爆血管了 哈哈哈 可怜
可是没有我的分啦 我只是气我们数学老师而已吼 我很善良啦 x)
我也要给我们班同学气死了 我不干了啦 哇咧 一堆不做值日的人类
不过算了啦 我以前也没有做 哈哈哈
我们班阿暴同学说我去整容 鼻子 我就配合他叭 哈哈
我就说对拉 我的鼻子很贵的列 他说我整到很好 哈哈哈哈
我就说当然啦 我花很多钱去做的列 所以不会蹋的
我就说 你也去整啦 你眼睛那么大 眉毛又粗 已经很帅了
只是你的牙齿比较暴 你叫医生更你调一下 你以后就是大帅哥了
他说了一句差点轰炸死我的话 他说我会考虑的
我知道这样不乖 但是你说你没有整他还是死命认为你有 配合还比较好
我要买电话啦 不买995 要买G705 拍照好很多
虽然一个8.1 一个 3.2 可是比对的话705比较好啦 哈哈哈
而且比995便宜很多 现在跌到600++ 好开心
我的电话其实拍照好是最重要的 哈哈哈
给你们看他的照片 爱死 哈哈
是不是很漂亮 哈哈
昨天跟媽媽去BP MALL買東西
SUSHI KING 哈哈 雖然另一邊比較好吃拉 不過好過沒有
過後走到一半 哇靠 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 有必要那麼衰沒
污染我的眼睛 很痛很痛阿 乾媽要在大廳廣眾出現呢 別那麼缺德拉 愛唷
算了 惡心惡心 啊啊啊
好啦 我打完了 拜拜 :]









1 comment:

霏儿 said...

baby
yao guai ho!
yao zhun shi chi yao orh~~
okay?
mu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