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April 23, 2012

♥我懷念的




誒嘿嘿,又來更新了 :P 
不勤勞不行,會有一股莫名的罪惡感 x)



這一篇也是要說說最近的生活,哈哈哈
上個星期六..
黃慧盈不知道是因為一時無聊,或者是一時興起
又來替我綁辮子了
我真的覺得她很厲害 @@


我的辮子 :目


其實我覺得背面看起來很菲傭的感覺 -.-
不過我要表達的是,我的頭髮長了
看了這張照片才驚覺自己頭髮原來那麼長,哈哈哈繼續加油!

星期六當天也是高二文忠仁的同樂會
去年跟我們同班的洪昇、偉洋、利全又再一次同樂會了 :P
也一樣是四月,我們就很好人的去找他們拍照


去年穿古裝飾演不孝子的ahbean利全,今年穿起西裝來了 :O
這張照片好像我把自己的腳抬起來一樣==
實際上是風吹了,裙子飄上來啦~~





大家 :D


洪昇、偉洋 :)
幕後工作著,辛苦你們咯 !



哈哈哈,跟跛腳杰


peehong還有黃慧盈 :)


嚴巧柔 :) 


從她手中搶走墨鏡,沒辦法我的黑眼圈 ==


太幸福所以突然發福的黃漢傑 :D
下一場同樂會加油!



Zuki還有宇佳 :)
宇佳你很像狗啦其實..


阿開,我去年的店小二 :P


完整一套西裝!
外勞穿西裝,哈哈哈哈哈 x)



白目樣==




哈哈哈,大家懷念起從前。
跳舞棍阿伯的成員們 ! 不過少了幾個

和去年的對比
·
·
·
·
·
·


哈哈哈,有服裝道具真的差很遠誒 :P


其實當下大家都懷念起去年的同樂會了..
去年的我們,感情好的不得了。
每次練習彩排到傍晚,男生就開始往B court籃球場跑
然後幾個人收拾,幾個人在那裡搞笑
收拾完了大家一起一面走一面打打鬧鬧的下去停車場
然後再一起去吃晚餐..

每一次的排練,都會鬧出很多笑話
玩的玩、鬧的鬧,一點煩惱都沒有
還記得同樂會當天大家都好興奮也好緊張。
每個人在活動中心底樓耍白癡,拼命的拍照,拼命地笑那些男扮女裝的人

當時候的氛圍我一直都記得。
如果可以,真的很希望那個時候再重來多一次
真的好想念誒 :')


後來回到班上..



如果啊包讀書的樣子有像看報紙一樣認真就謝天謝地 XD


上課上到一半這個幼稚黃慧盈跟我換手錶..
看看我戴她的手錶 ==


這個噁心鬼竟然這樣侮辱我的手錶!
自己比自己拍,自己爽自己嗨
以為我不敢放啊?!打我啦~~
哈哈哈,粗俗 :P



後來上完課,就準備進場欣賞同樂會咯 :P
照片不是我拍的,哈哈哈
借他們結果回來就有這些照片了,就順便放一放咯





好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是突然很有mood更新罷了,不然到時累積起來又是一篇大長篇

對了對了,請大家如果方便也不嫌麻煩的話
幫我一個忙吧 :D


這是我的媽咪還有她的美容師們參加的一個比賽 
哈哈哈,沒想到他們也會參加
我的媽咪是有一張獨照手托著下巴的,還有一張是比大叉叉的
我們像不像? x)
大家幫個忙吧,謝謝你們 ♥


聽歌聽歌 :P



Taylor Swift-Safe&Sound

很好聽 :)
她真的也太漂亮了吧 @@





希望你們喜歡咯,哈哈哈。
掰掰,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