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August 27, 2010

♥考试结束

挺满意的照片♥


是拉 考试结束很久了 哈哈 我知道
我也很久没有打部落了 我知道
最近没有考试 好像直接很空虚这样
有考试说很忙很累 没有考试说无聊
现在的小孩就是这样 哈哈哈 =D
考完试那一天真的是很轻松很开心 完全就是好像什么都可以忘记了
这次的考试塞了太多的文字进去了 读书的时候头脑好像会紧紧的
或许是我心里作用 哈哈 我很会想也 x)

考完试那天肥婆婕来我家 然后我们准备准备就去square one了
在那里游游荡荡 真的超级无敌的闷啊
我跟婕一致认为我们第一次出门出到那么没有目标 哈哈
过后去了魔力 我最喜欢的魔力加野果 很棒 =D
但是他的咖啡成分让我的胃不是很舒服 哈哈
那时候考试熬了三天的夜 每天靠咖啡救命 结果胃都很辛苦
这个小小可爱可爱的胃好像又开始不争气了 哎哟喂
然后就跟婕聊天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
过后就做到屁股痛了 再次回去那无聊的地方 游荡
过后与巧遇康佩琦 就这样 等我妹妹看电影的时间
4个人就去k box  我没有办法不承认 康佩琦唱歌超级棒 =D
过后妹妹进去看戏了 3个人去G space 那里的环境很不错 哈哈
可能遇到少人的天吧 所以很清静 说话也比较容易
康佩琦 杨靖婕 你们都加油加油 =D

人生无趣 最近喜欢说的话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想买衣服 我很想拜金一次 太缺衣服了我
真的是看到那个衣橱就想把它拆了算了 没东西的 啊啊啊

最近分了几张考卷 其实都还可以
商业 84
历史 94
英文 68 (不开心不满意!!切)
数学不要问的好 我自己都没有眼睛看 哈哈 太强了
华文老师很怪鸟 其他他教的班都改好了分了 就是咱们班没有
是怎样 我真的是紧张到 没有什么信心 哈哈 算了
这次的历史我真的挺满意的 不过也有小小的纳闷
以后历史申论题一定要写的很仔细 少了2分我还真的是 哇靠
算了 往事不堪回首 哈哈 希望尽快分完考卷 加油
考完试过后的那一天 我以为有考试 还在想等下要读什么 ==
越来越愚蠢了我 哈哈哈 白痴 x)

好啦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哈哈
我只想说 最近又再次的领悟到
有些东西自己不珍惜 就不要怪别人无情
这是没有办法的 不是么 哎咳哟
问世间情为何物 何物啊 切 ==

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
我很喜欢 歌词超级棒 哈哈哈 =D
但是以上歌词不代表本台立场 啦啦啦
各位好好照顾身体 掰掰啦♥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