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人生无趣

我喜欢♥

人生无趣 最近喜欢这么说 杨靖婕在初三的时候教我的
现在他不说了 换我说 哈哈 传承下去
最近真的是人生无趣 没有目标 ==
上半年明明就是个积极的小孩 怎么现在成了这副德行
我的天 O.O
都搞不清楚星期天啦啦队到底有没有表演
交代也没交代一声 晚上还有表演也大哥大姐 啊啊啊
最近心情很烦躁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分地理考卷 哈哈 意外中的大意外
地理 73
虽然是不高啦 不过对我来说很好了
我真的没有读书也 只是抄了几页的笔记
选择题就凭印象还有运气去做了
至于那个填图 我也不知道怎么做 那里就少了很多分数
然后就到作答题 爱我就是最厉害放炮的啊
这张卷子的作答题都是大炮乱炸也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炸出分数来了啊 干嘛这样
我班的人一直酸我 我也在状况外
看到分数实在是太意外了 哈哈
老是问我上次那几份
我说60几 这次不及格拉我知道
老師说 那我就倒扣你的分数 我完全听不懂
结果 ... 哈哈哈哈 太亢奋了
只剩下国文考卷还没有分了 我很紧张也 ==
cikgu  明天一定要拿来啦 哈哈

明天星期四 我们可爱的学校只上课到9点
为什么就不要直接不上呢 不明白啊
就上那两节课 好像也很开心这样 切
明天还要留校练舞 说真的我超级懒啊 哈哈
真的很想就这样跑人算了 很累是不是
我想回家睡觉啊 同学回完了
我们还要很可怜的在那里跳舞 想哭 哈哈
算了 认命好了 =D

想吃石乐寿司 怀念生鱼片 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就是很想吃这些
不然用吃火锅我也接受啊
我知道吃这些都很奢侈 哈哈 可我也不常常啦
哎哟 可是就是不敢对妈妈开口
等等他会说我乱花钱 哈哈
昨天妈妈去衣服店帮kakak买裤子
看到了一件连身裤 还蛮可爱的
我现在后悔没有买了 哈哈哈
我姐说带我去这种地方就是浪费时间 干嘛这样
最近喜欢穿连身裤 上个星期网购了一件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来 我依然还在等待 哈哈
我想买很多很多东西 啊啊啊
我要花钱

罗忆诗 渐渐 
棒哦 哈哈 =D
我想看STEP UP啦 切
掰掰各位♥
躺久了总是会睡着 爱久了却不一定会得到♥

1 comment: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Step up 好看!哈哈……
哎呀, 反正今年也要结束了, 你也不用太难过自己变得这副德性. 哈哈!
不过记得!义卖会要卖力!因为今年是高一了, 以后毕业了这三年的回忆会伴随你到永远呢~ 谁做的好谁做不好以后都还会记得!好好努力吧.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