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December 9, 2011

♥告假


親愛的大家,這次回來就是來告假啦! :D

怎麼說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要去台灣了 :P
所以會有很大一段時間不回來更新了 :(
但若是情況允許,一定一定會盡力更新的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過了人生中很荒唐的一天
哈哈,原本昨晚想說趕快更新,但是還是來不及了
你們就等我回來吧,我回來後一定一定會更新到發瘋 @@

祝大家這個假期愉快
哦,對了
學生們,明年的開學日期是1月4號
千萬不要搞錯日期了 :D

你們不要忘記我的生日!
15號 :P
聖誕快樂、冬至快樂 :D
然後咱們就要準備告別2011年,迎接新的一年了

大家,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剩下21天了。
你們要好好把握呀 !
千萬別在今年留下了遺憾啊 :D

我很慶倖自己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
家人、朋友、姐妹
讓我再要去台灣之前度過了一個不平凡的夜晚 :D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


大家,掰掰咯 :D
健康要好好照顧呀 ! 

珍惜最後的歲月,找回迷失的自己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