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January 1, 2012

♥結束了最美好的旅程,Welcome 2012

hello babe !
大家好,那個總是有一堆說不完的話的林子琦
回來啦 ! :D

昨天剛剛從那個充滿甜蜜回憶的寶島台灣回來了
其實是強迫著自己來更新這個被我荒廢好久了的部落格
不然在家無所事事會胡思亂想的 :(

昨天的跨年,大家都怎麼度過的?
陪在你們身邊的又是誰呢
昨天的我,完全沒有心情,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一通電話,才把我叫醒的 :)

想想去年的今天,我是個幸福的小女孩呢 :P

好啦,其實我不打算回顧什麽2011年啦
因為要費好多力氣,而老實說現在的我完全沒心情 
所以抱歉啦各位 x)

從昨天開始,心情一直處在很低落的狀態
相機裡的照片都是滿滿的,但只有勇氣把它們移到電腦去
卻沒有勇氣去打開,因為一看眼淚就會亂噴

相信有看到我臉書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超級想念五車的每一位朋友 :)
離開台灣的前幾天還有在台灣的那天真的哭得好慘
我們五車真是什麽都穩坐冠軍,就連愛哭的程度也是誒
大家都覺得很誇張又驚訝 @@
但是五車的自己都知道,那是因為我們感情太好了 :P

12月,在台灣的那21天
真的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個月份!
跟著五車的寶貝們天天膩在一起,感覺真棒真幸福

還有我們家的輔導員--林南宏



在台灣的每一天,都是他把我們照顧得妥妥當當的
真的好想念這個死胖子南瓜哦 :D
他那愛碎碎念的精神還有吵我們醒來的聲音都讓大家懷念

死胖子,我很期待526可以在聽到你的聲音 :)
你的身體要壞掉了啦,離開台灣唯一讓我慶倖的就是
你不用再因為忙著觀摩團的事物每天睡不到3小時了 !
好好照顧自己啦,我們都很擔心你


趕快復原吧 :D 
五車愛你喲 ♥

陳安,我也沒有忘記你 :D
放心過後會提到你,敬請期待吧
我很喜歡你的禮物 :)


五車最後一次在台灣的團體合照 :)
我想這一輩子再也無法一起在台灣這樣合照了
寫到這裡快要崩潰了,煩吶 !

照片有好多,等我調試了自己適應了這裡
我就會打開然後慢慢整理了 :D
大家,等我吧
我承諾自己,一定要把每一天的生活都寫在這裡
讓五車的你們可以回憶,也讓大家知道我們在台灣的生活

這21天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很喜歡你們
雖然我們沒辦法一起跨年迎接2012
但是在同一個平行時空下的,所以不要遺憾 :D

大家都病了,馬來西亞天氣真的好熱
所以你們每一位都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病下去了
不要忘了,遠在台灣的南宏會很心疼又擔心我們

真幸運,在這一生里能夠遇上你們 :)
陪我走過那麼美好的21天 ♥

好啦,寫到這裡很想哭了
我不要再寫了,等我的照片,等我每一天的日記 !
五車的捧由,我愛你們 


不要忘了,我們的這一首歌 :D
其實我還是不敢打開啦 ==

掰掰咯 ♥
超級五車,Sup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