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最愛看電影

yeah yeah !
沒錯,這一篇就是要說我這個新年看了什麽電影啦 :D
好像挺多的誒,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有很多要看啦 >< 可惜開學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從selangor回來後看的第一部電影就是


Journey 2

跟蘇愛鈴一起去看的,哈哈哈
誒嘿嘿!這部超贊哦
真的很好看,故事內容很棒!
不看可是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太可惜了
相信我啦,這部電影
推薦! ♥



journey's trailer :D


第二部-

逆戰 :D
這一部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會想看吧?
畢竟香港和台灣的大明星主演啊
不過撇開因為是粉絲所以想看不說
這一部電影是真的也很值得一看
是在馬來西亞取景的哦,謝霆鋒還開國產車Myvi
哈哈哈,反正很多畫面都蠻搞笑的
可是也有很很很刺激的時候,推薦啦! ♥


逆戰預告片 :)


接下來第三部..

Underworld :D
這一部是偏向血腥類的
我個人覺得是還可以啦,但是還不至於很嚇到我拉其實
不過算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大家喜歡僵尸狼人什麽的可以去看看 :)
或者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其實裏面也是有,哈哈哈 :P
裏面的女主角五官超精緻的 @@ 而且帥氣!


underworld trailer :)

第四部..

阿炳:心想事成

唯一看的一部賀歲電影 TT
我還要繼續看啦啦啦 !
這一部賀歲電影是大馬本土電影哦 :D
這一部,很成功 !
我個人覺得好看,帶著感動、搞笑等等
而且內容也很不錯啦 :D
大家要去看哦,推薦! ♥



阿炳:心想事成 電影預告片 :)


這些就是我這個假期看的電影啦 :D
說多不多說多不少啦,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就是還不夠滿足就對了 @@
星期六再去看! 
姐妹們你們要不要陪我 ? x)


好啦說說前一天拜天公吧!

大概七點多吧,爸爸、媽媽、我還有女傭就準備了這些...
把它們排列整齊,準備祭拜天公




必備的蔬果類 :)


還有給天公的衣服,哈哈哈
很人性化啊..

後來大概11點多全家一起上香
祈求天公讓我們今年能夠順順利利的度過、什麽災難都能逢凶化吉
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
我所認識的人們也一樣哦,希望你們今年有個好年!

當晚的鞭炮煙花根本就是亂炸,看到眼睛來不及反應 @@
我還去放宏炮,媽啦現在的炮真的很危險 ==
才點火,一秒的時間內馬上炸開
直接傻掉@@ 幸虧沒事

對了
拜天公是我們福建人的傳統哦 :D

後來由於收拾到來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已經半夜2點了
我明天就算起得來順利的待在班上,魂魄一定也不在的啦
所以就不小心在昨天生病了一天咯 :P
我親愛的黃慧盈、黃曼芳也一樣,哈哈哈哈哈
你看,生病也要一起! 啦啦~

後來今天回到學校上課啦 :D
一回去才覺得,媽啦一天沒去學校就會miss掉很多東西
比如說少做很多功課、測驗忘了準備等等等..
高三就是這樣 -.-

可是去學校一定會被坐在我隔壁的這位兄台煩死 @@


歐陽文瘋,你們可以叫他sai!
沒錯,大便的賽 xD

竟然在上課的時候拿我的相機來自拍 ==
還有一次要自拍的時候老師剛好轉過來,哈哈他直接收起來
畫面非常的搞笑 X)


在學校的呆逼樣 ..


重點是!!!
我們拍到邱澤杰睡覺!
那個樣子超級好笑,哈哈哈嘴巴可以關起來嗎?
我覺得他看到的話會給死 @@



我的頭真的就那麼小粒 xP

後來我們上到第六節課就去聽講座啦~



全體高三學生第一次聽升學講座 !
謝謝在中國留學的學長姐妹為我們做了PPT然後替我們說明
你們很棒 :D

放學了就跟王歆媮、黃慧盈去吃tutti frutti ! ♥


stupid driver ! xD


王歆媮的,一點藝術感都沒有


我們三個的..


我的,這個才叫有藝術細胞 :P
每次去一定會放的配料少不了就是這些啦~~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
我可愛的小學同學竟然把我們小學的畢業特刊帶去學校
然後任人觀賞...
結果一堆人跑來告訴我
"誒誒,子琦我看到你小學的畢業特刊的照片"
什麽法克?!

你們知道嗎,小學照片曝光就好像被強暴一樣
那種感覺就是...wtf
我小學真的醜到一個沒有譜的地步,整個就是整容的感覺
媽啦還被取笑是怎樣 ==
你們這群沒有良心的混蛋,過分 @@

算了,反正都已經改變了 :P
笑吧笑吧! 哼~


好啦就寫到這裡咯 :)
介紹大家一首歌聽


阿炳電影裏面的主題曲

暖手-鐘潔鈺
歌詞很有意思,她的聲音也很棒 :D

为什么依然心动 却哭着要放手
在人海之中 已不能再相逢”

“你的双手温暖着我 世界再美不算什么”

“再折磨我还记得
这双祈祷的手 是为了我”




這個是男生版的 :D
也是很不錯啊,聲音都很好



希望你們喜歡咯
掰掰 ♥

1 comment:

sueyin said...

欧阳文风以前也是那我的相机自拍 还对住镜子 给我看到就直接排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