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接下來要加油走下去

嘿,回來更新了 :P
真的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 嚴重啊...

最近大家過的好嗎?
昨天是大家都很看重的日子-情人節。
大家都怎麼過呢?
在家睡覺?跟朋友過?跟情人過?
我想大家都享受著自己的情人節吧.. :)

昨天和幾位朋友去吃韓國餐
等了挺久的才能輪到我們
沒辦法啊,這種節日到處都是人 @@

放放照片讓大家看看吧 :P


很大一盤,肉也很大片 @@


手下去直接不用講話 XD


沒有烤過得,其實現在肚子脹看了覺得有點反胃 @@


正在烤著..
那裡的服務很好,員工還會幫忙烤肉、剪片之類的 :)


一整桌就是很多食物 @@


它的前菜多到...看了都飽了 :X
而且還沒拍完哦,裏面我只吃一樣 @@ 其餘都是菜啊之類的!


旁邊小小塊的是烤好剪好了的


搞定 :P


其實情人節那天google真的很可愛 :)



真的真的很sweet誒 ♥
連google都比我浪漫,哈哈哈哈!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會耍浪漫那類型,也沒機會就是了 :)


2月14那一天你們快不快樂都好
都要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因為不管如何你都有人愛 :)



最近每天很多測驗很多功課..
哇塞高三還真的不是蓋的你們知道嗎 @@
你時時刻刻都會有一種不想讀下去了的念頭
但最後都會告訴自己,好好撐下去就是了 ! ><

我其實還有一堆功課沒有完成可是就是捨不得離開電腦
喂,真的很累好不好現在多想馬上倒頭大睡 @@
該睡的時候不睡,不該睡的時候亂睡




告訴你們..


我的undang過了! 哈哈哈
雖然也沒有很強大啦,可是我早上才很仔細的在看然後下午去考
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啦 -.-
自己考undang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很緊張好不好 @@
尤其你按了確認作答完畢成績跳出來的那一刻
媽啦,真的會很激動咯 @@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事,我過了 :P
接下來繼續加油學車什麽什麽的,天啊 ==
是時候要靠自己了 :) 總不能總是給別人添麻煩,哈哈


蘇路克給我的第二包台灣帶回來的
排骨雞炸醬麵 :D
真的很好吃啦,比起馬來西亞的真的差很多這樣 @@
謝謝你咯 ♥



嗯,我這個電影kaki
在部落格不見人影后還是很經常到電影院報到 x)
看了好多好多電影誒 @@
慢慢介紹咯~~~

沒有按照順序啦,隨便來 :P



第一步是上映不久但也有一段時間的
結婚那件事 ♥
這部電影好好看!很甜蜜很溫馨 :D
真的誒,結婚不是兩個人決定了就結束了的事情
結婚是大家的事情,非常的複雜欸 @@
不過大家一定要去看了,真的好好看哦 :D
!



預告片 :)


Haywire -.-
法克,提到這部電影就生氣
它真的是我史上看過最安靜最難看最沒力的電影 @@
比文藝片還要無聊一個百倍..
大家,如果看到沒有電影看了就忍一忍
千萬不要去看這一部,真的!
難 看 死 了 @@


難看! 



我愛HK 喜上加喜 ♥
哈哈哈,這想必大家都看了吧
我自己本身也看了兩次 x)
但還是要說,很好笑也蠻不錯的 :D
而且到後面的時候真的會有那種突然想見你最愛的人一面的念頭
很感人也很有爆點的一部電影,推薦 !


預告片 :D


chronicle :)
很多人說不怎麼好看,但我認為是不錯啦
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啊,還是有不錯的劇情的 :)
我個人是認為不錯啦,喜不喜歡就看你們咯


自己參考參考吧 :)


Safe House :)
這部很不錯哦我覺得,哈哈哈
劇情會很緊張,而且很多畫面真的都會嚇到我 -.-
整個故事情節不會悶,可以去看看啦 :D

 

trailer :)
自己決定要不要咯~~


以上就是我消失的這段期間所看的電影啦 :D
我真的超級愛看電影的,哈哈哈
接下來還想看很多很多,敬請期待吧 x)




最近心情轉變起伏都很大..
也不知道爲什麽,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脾氣
也或許是因為真的發生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吧..
不過可以怎樣呢 ? :)
今天在班上拼命吃巧克力吃一堆讓自己興奮
結果我是真的好想打了興奮劑一樣,真的興奮到不行
亂跑亂跳亂來這樣 :D
這樣也好,至少不需要去煩惱思考那麼多吧..

很多時候你希望能夠瞭解你的人不瞭解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爛,但是可以怎樣呢。
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開心下去不是嗎 :)
有時候覺得日子過得很累人,但卻還是得好好活著。
既然這樣我就選擇開心的過吧 :)
如果要難過,還不如不過..開心起來最重要 !
有時候連想要表示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抹殺掉了.

林子琦,加油好嗎 :P


聽歌時間 :)


林國偉-愛情獨秀 ♥

馬來西亞歌手,聲音很棒 :)
這首歌歌詞也很好,我很喜歡誒

”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爱情就像是一支独秀
有时候没人在你左右“

”把回忆留给昨天的你和我
快乐变成泡沫 伤心时最痛“

支持馬來西亞歌手 :D


好啦,結束這篇文章 :)
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