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March 13, 2012

♥二月大雜燴


經典表情,哈哈哈

好啦我回來啦!
整理了照片,準備說故事咯 :P
會是大長篇啊,大家要耐心看完啊
不然打那麼長沒人看很可憐 -.-

hmmmmm應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啊?@@
就從照片的第一張說起吧 :P


誒嘿!
這個是慧盈的賢慧大姐自製的芒果西米露
很特別有沒有?
好好喝,哈哈哈哈哈哈哈 :P
不過芒果好酸 -.- 我整個臉糾結在一起 


這一天是2月20號,早上一早來學校就看到...
睡覺的王道! 哈哈哈 x)


來start!
接下來會有很多類似畫面,層出不窮!



彈奶頭...
哈哈哈哈,超級噁心的啦
而且也看得出被彈的人會很痛,男生的力道可想而知
凡是是壽星就等著受死吧,無可避免的
有時候不是壽星都很悲劇。

這一天是張梓倫的生日,大家老早就替他籌備了
畢竟去年真的沒好好替你慶祝
想起來真的覺得實在抱歉..


原先是把蠟燭黏在牆壁
但是後來發現實在不行啊,計劃失敗
在最後的十幾分鐘內就趕緊把它給拆下來放到地上去 @@


大家的精心傑作,哈哈哈好累 -.-
是不是很漂亮? xP
壽星一被騙來屋子里然後進門看到的錯愕表情
實在是....哈哈哈!




生日快樂啦 :D

嗯哼,接下來又是....



這個是巧克力醬,你們這群噁心鬼 ==


由於這張表情實在經典,不敢分享哈哈
不過到最後還被彈到流血實在可憐啊 -.-
一天被彈兩次的感覺應該很恰到好處吧,哈哈哈哈


快滅了 @@



這樣拍下來很漂亮誒 :)
歐洪升的傑作,哈哈哈哈哈


後來切蛋糕的時候,這個醜怪歐陽文鋒很悲劇 ==
他太吵了一直起哄,結果惹到黃慧盈
直接拿滿滿是水的水瓶對他的額頭砸下去 @@
馬上腫了個大包,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亂成一團啊 @@



啊哈,還有就是我們互相陪伴
去bpmall買某個人的禮物咯,超好笑的
兩個人站在levi's選衣服然後猶豫不決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啦~~~


我覺得它的環保袋很漂亮,哈哈哈



還有還有!
媽媽在這個月份煮了我最最愛吃的蝦面!
尼瑪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煮蝦面是很費工的啊,媽媽真的好棒 :)

媽媽,可以再煮嗎?哈哈哈哈!


還有這個!
也是我這個月拍到的好料
其實還有很多,只是每次太開心了就...吃掉了 誒嘿嘿

好啦跳開美食
現在即使美食當前,我也未必吃的下啊 @@
不知道怎麼了啦...唉



回來回來!
對了來向你們介紹我們班一對鴛鴦~~~~





那些年啊~~~~~~


主角就是
偉盛還有秀珍啦 ♥
哈哈哈這群王八蛋還比個愛心手勢,是在搞怪 xD


下課就跟姐姐去吃tutti frutti
吃到膩了 ==
現在即使送我我都不要,想到就覺得.. @@



大姐


三妹


林子琦我 :P


啊哈哈!
現在又是慶生活動 :P
李延豐這位翹臀壽星慶祝生日咯 x)

那晚我們先去旺角餐廳
他們要喝大杯奶茶,哈哈哈哈


李延豐 ♥ 黃慧盈
哈哈哈哈,被我們鬧著結果就坐在一起了~~~~~


傳說中的大杯奶茶 :P
真的是很大杯 @@

我才喝了半杯那個不爭氣的胃就鬧脾氣了 -.-


啊哈哈哈!
壯觀是不是,太多人一直按電話@@
整個就是受不了,所以我們又玩這個遊戲了
疊得高高的,一台震動的話就完了==


所以爲了不冒險,還是安全一點吧~~
哈哈哈,實在好玩
不過最後太麻煩了,大家還是各自拿回各自的電話了==
現在的年輕人~~~嚴重啊 :P

後來大家的晚餐陸陸續續來了



出前一丁面


呆逼豐 :P


黃慧盈不知道在躲什麽~~~~~~


這個人緊張到不知道要看哪兒~~
哈哈哈哈哈!!!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這張照片吧?
facebook應該到處都是了,哈哈哈哈哈哈 x)


謝謝kepo聰的kepo :P
kepo意思就是好管閒事,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真的不知道爲什麽可以張到那麼呆逼。
不過他隔壁那個應該也算是焦點,哈哈哈嘴巴關住啦 !


這些都是當晚的食物咯 :P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我沒有拍到 TT
因為桌子接得很長所以很遙遠,想說算了吧哈哈哈!

後來我跟慧盈故作胃痛,不過實際上是真的胃痛 ==
我們的胃還真的很會配合啊,尼瑪
然後就先離開說要回家了,哈哈哈哈
我們就去拿定做好了的蛋糕
然後直奔慧盈大姐提供的一間她的住所慶生地點 :P



蛋糕真的很漂亮..
要看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嗒噠!




幾美麗是不是?
某個人幾用心哦,哈哈哈哈哈!
so sweet~ ♥


看得出這個蛋糕多麼大嗎? -.-



很像關我的事情這樣 ==
哈哈哈,不過太美麗了啦,拍照一下~~~


李延豐生日快樂!
這些內幕照片一定沒有看過,哈哈哈
慧盈不是真心要給你一拳的,她不捨得的
不過放心我是真心的 :D 哈哈!


不過請你們注意蛋糕上的蠟燭
尼瑪,非常欠打==
特地設計,是那種吹不滅的蠟燭
結果李延豐來之前我們就點燃了,可是發現好像太早點了
吹得半死才把它吹滅 @@ 緊張啊!

後來李延豐被蒙著眼睛拐帶上來,一打開眼睛
驚訝咯 !
哈哈哈哈,又是一個經典表情
後來也是吹蠟燭吹得半死 -.- 哈哈場面很好笑

兩個人就這樣捧著蛋糕吹得半死 xD

後來切蛋糕咯!



哈哈哈,畫面溫馨喲! ♥


雖然閃躲,手不放開叻~~~~
哈哈哈哈哈
黃慧盈我知道你一定罵我狗的
沒關係!!! 哈哈哈



聰聰你怎麼這樣,人家會自動的啦 xD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



ok fine..
又是熟悉的畫面~~~~~


他們還拿噴泡沫的拿來噴他
重點是..
還把他褲頭拉起來往裏面噴 o.O






場面真是一片混亂啊~~~~
哈哈哈,最可憐的受害者


美麗的蛋糕被切成這樣 ==
所以我說蛋糕買現成的,不然捨不得吃~~~


那時候最勤勞的歐陽文鋒
難得稱讚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延豐的生日就在亂七八糟又驚喜連連的情況下結束咯 :)

你們啊...
知道我要說什麼的啦~~~
勇敢一點吧 :) 人生不長,好好珍惜才不會後悔
加油加油 ♥♥


接下來又恢復上課日子啦 :)



嘿嘿蘇路克給我的巧克力 ♥
很可愛有沒有?
哈哈哈,也要間接謝謝裕如 :P


又是黃慧盈偷拍,哈哈哈


呆逼啊!!!!!!!
哈哈哈殺了我咯~~~~~
不是我拍的 XP



在為某某人做禮物的秀玉 :P
你做的禮物真的很震撼啊!超級漂亮的誒 
好好珍惜咯某人 ♥♥


yeahyeah!兩個最自戀的 哈哈哈
開學老師就要換位了 TT
一定被拆散,哈哈哈哈不過我們是打不散的哈哈哈


對了,這個糖果很好吃!!
還很恰到好處的是減肥糖果,哈哈哈
吃了也不怕發胖 :P




hmmmmm照片完了
哈哈哈,也沒什麼好說了的
應該算是很長的一篇吧?? @@
你們一定很少數有看完的啦 TT

告訴你們,前幾天我去算命
那個師母叫蘭姐,是從我小小的時候就替我們家看風水什麽的
說的話真的都超級準,@@
然後他是可以跟觀音娘娘溝通的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迷信啦,但真的沒辦法不相信==
然後那天娘娘說的一些話,讓我萌起了放棄高三的念頭..
娘娘連我壓力太大頭髮拼命掉然後經期亂七八糟都知道 :X
我聽到時整個超級傻眼,而且!
還知道我壓力大然後就吃不下,三餐不定腸胃不好什麽的
也太離譜了吧 @@ 都很寫實啊
不過我知道,都熬了五年了,最後一年放棄真的很窩囊
可是有時候真的覺得讀得很辛苦
或許是定下的目標太高吧,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辦得到
還在考慮著..希望我撐得過去吧 :)
加油林子琦 !


嗯嗯,這篇大概就是這樣
聽歌聽歌!!!


卓文萱-够了 :)

旋律其實還好,但是我好喜歡歌詞 !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希望你們喜歡 :) 
晚安♥



2 comments:

-Qing- ♥ said...

anyway,我连张梓伦几时庆祝生日都不知道(u_u)

phan said...

很长诶 不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