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March 9, 2012

♥Notice

喲喲喲!
臉皮很厚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回來了!
我知道我知道,又是好久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真的很抱歉乜..
人家剛剛考完試 phewww !
壓力太大可憐到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情 TT
待會兒再告訴你們怎麼一回事


好啦,這篇只是來個預告罷了
我的下一篇就是要向大家報告二月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
其實記憶已經挺模糊了的 -.-
看著照片說故事咯,沒辦法我的記性..
哈哈哈,基本上這篇不更新是因為

我的memory card被我去旅行的大姐帶去一起玩了
所以裏面的照片都...
SO SAD叻 @@

不過這裡大概放幾張照片給你們看看 :P


幫很多人慶祝了生日!
第一位就是張梓倫..


生日快樂。


啊哈,我敢保證下一篇
你們會看到很多這樣類似的畫面出現 x)
這些人阿魯巴玩膩了..
@@




還有跟黃慧盈去BPmall買某個人的生日禮物 :P
吼?~~~~~~~~~


還有去我親愛周雯慧的最後一晚單身派對 :)
親愛的你一定要幸福 ♥
好好照顧身體不要每天情緒化了,這樣會影響健康的 :(
加油 :D



也響應了 STOP LYNAS 的活動
結果做了很瘋狂的事情 -.- 下一篇揭曉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

想必還是有很多人不清楚LYNAS是什麽吧?
就在這里向大家解釋清楚吧。
請一定要看完下面這一段,拜託。
LYNAS是澳洲的一件稀土公司,他們在我們馬來西亞美麗的國土-關丹
建造了一間全世界規模最大大概有140個足球場面積的稀土工廠。

而稀土又是什麽呢?

稀土, 被认为是用途最广、重要性最大的金属,
其中包括电子产品的模板或电板都有稀土成分。
提炼稀土时会散发辐射性尘埃,提炼后的废料中也存留辐射
能通过空气和水进入人体,导致免疫系统疾病癌症


這樣明白嗎?
反正簡單地說它就是一個很不好的東西。
在世界各國都反稀土把稀土當成是惡魔的當兒
我們馬來西亞人頭豬腦的首相-納吉



竟然敞開大門熱情迎接歐洲萊納斯稀土公司
什麽法克?!
你嘴上一直說很安全很安全
媽啦,有本事你就把你的家搬到稀土工廠隔壁啦
這樣我們就心服口服。

現在我們的首相還是沒有想要理睬我們這些人民的意思
雖然說還未發開始運行的執照給予LYNAS稀土公司,但是...
大選過後我們就完蛋了啦!
你這個賤貨、賣國賊、爛首相
你跟你的肥老婆都是馬來西亞的恥辱。


大家無論你是什麽國家的
請幫幫忙將這則訊息轉達給身邊的人好嗎?
幫幫我們馬來西亞,還有關丹的子民免受輻射的禍害..
謝謝你們 :)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好啦,考完試了也放假了
我要說我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情就是..


昨晚我很早就去睡覺了,然後我妹妹就熬夜讀書
今早看到房裡的桌子亂糟糟的就問他她昨天讀到幾點,
爲什麽她進來開燈讀書我都完全沒反應沒知覺,
結果我妹就:"屁啦!你昨晚明明就有起來!"
我就十分傻眼的說:"最好是有,你不要亂說啦,騙我"

然後她就說她是說真的,
我突然坐起來眼睛還半開然後喊:"我的筆叻?!阿妹我的筆叻?!"
然後還移動到到床邊去摸索"我的筆" 
然後就繼續睡了
結論就是,我夢遊了....
尼瑪。


很搞笑是吧,壓力太大 -.-
睡覺都在找"我的筆" 真的是離譜哈哈哈
 幸虧我還沒有誇張到起來找書讀 :P
不過這次考試由於沒什麽吃東西,
幾天累積起來的食物等於你們的一兩餐
所以我瘦了 :P 不過不多啦,哈哈

想減肥的時候就爆肥
不減肥的時候就瘦了

減肥神馬的只是浮雲... x)

好啦,就說到這裡咯
聽歌聽歌 :D


曾靜玟-不快樂 :)

雖然是挺久以前的歌了
但是真的好好聽 :)
我很喜歡誒,哈哈

"你快不快樂 當你推開我的那一刻
你快不快樂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歌詞好到 @@



蔡憶雯-嫉妒

這首也是很棒 :D


就這樣咯,希望你們喜歡啦 :P

待會兒要出門了,咻咻咻~~~


就算只有影子陪伴 也要对自己微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