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March 10, 2013

❤2013好快乐

哈哈哈,我又回来了。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讲的话的可信度
每次讲要常常回来更新到最后都言而无信 ==

 没关系啦,我又常常挂念这里的真的。
而且之前要post的照片都在姐姐那儿,然后人家在新加坡读书
是要怎么办啦!!
所以我现在来补po咯,请大家原谅 :P

这次要先讲的是我的生日!(去年.___.)
哈哈哈这次生日也很有出乎预料的大惊喜。
首先是我大爷大老远的从bp开车到kl带我去玩,吓死我了
哈哈哈,因为也没想到会去那么远
后来在那里吃了大餐,逛街之类的然后就跑上去云顶了

哈哈,这是那天拍的照片。
过后咱们一日游就结束了,回到bp以为今天就这么结束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惊喜还在后头 @@

一开始就觉得很不对劲。
结果一下车站在家门口的时候
转头叫大爷不要玩我,为什么那么奇怪的
没想到一进屋...

一大堆的人从楼上冲下楼
一人拿着一粒气球,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只可惜没有拍到这一幕,不然一定很漂亮 :D

后来侯雪晴告诉我还有一个礼物,叫我去客厅等一等
没想到坐在那里,突然好可怕!!!


他们一个接着一个出来
一人捧着一个蛋糕,害我吓死了!!!
眼睛睁的大大,真的有那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浮现
而且也真的很漂亮啊!

哈哈哈来放一些照片吧


李泰林!
哈哈哈今天3月11号也是你的生日
希望我们给你的惊喜你会喜欢,很成功地让你哭了
我真爽!!!



李浦阳
这个恶心的男人。
不过只是对别人恶心,对自己的女朋友就可好了
哈哈哈,祝你跟010幸福快乐


陈金萱
这个笨蛋白痴,希望你乖乖哈
不要每天胡思乱想然后头壳破洞知道吗
如果你恋爱有像读书一样那么聪明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Justin Chen
讲真的我真的不好意思打你的名字出来对不起哈哈哈
阿兵哥我的好brother
希望现在的你是开心的,不要在每天闷闷不乐的了
你已经很老了,别继续老化自己
加油哦!等你回来 :)


郭秉伟
哈哈哈虽然你大我一岁不过我们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还真的是有够久的 @@
我真的好不幸运认识到你哈哈哈!
谢谢你也来给我庆祝生日哦 :)


吴美美
哈哈哈,初中同班到高中
你是我认识那么多人以来遇到最笨最傻最蠢最好骗
可是人也是最好的
哈哈哈,不要暗爽因为没有赞美你的意思
爱你哟 :D


郭俊桐
哈哈哈其实他是我妹妹的好朋友
一个傻傻很白目的弟弟,不过因为常常来我家玩
所以就不知不觉混熟了
谢谢你 :)


黄亦玲
哈哈哈每天吼给我听的人
谢谢你也来帮我庆祝生日哦 :D
你现在在读书要加油哦,不要懒惰哈哈哈


YuXiang
每次叫你阿祥阿祥
好像真的不懂你的全名是甚么==对不起
哈哈哈,谢谢你送我的礼物啊,很好吃我很喜欢
要好好读书啊你,顺利毕业!



哈哈哈,我家的kakak!
kakak在前两个星期回去印尼了,我好想念你啊!
我每天做家务做得好痛苦 TT



哈哈哈,白痴三姐妹
为什么大家说我们像?到底是那里有在像啊 ==



妈咪还有弟弟
哈哈哈那天爸爸还没回家所以没有照到照片,真可惜哦
妈妈谢谢你把我这个小王八生出来,现在变成大王八了,哈哈!!


不懂为什么觉得这张照片好漂亮吼 :目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感谢两个人啦





我大爷,笑得真灿烂哦,哈哈哈
谢谢你带我去玩啦,辛苦你迷路了真可怜
我知道你很爱我,不客气不客气 :P

还有一个人就是...


侯雪晴啦!
哈哈哈,谢谢你特地从KL回来帮我庆祝
还为我准备了那么多那么用心
所以你今年的生日应该也很难忘对不对?哈哈哈
我很喜欢你的惊喜,不过要我对你讲太肉麻的话我很辛苦
所以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就好,我是爱你的
谢谢你 


真漂亮!

18岁,18粒蛋糕,为了拿到最后一份礼物
还要挨家挨户的找3个人为我唱生日快乐 == 然后把蛋糕送给人家
超级无敌不好意思的,竟然这样玩我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啦,哈哈哈
有人疼的感觉真好,我超级无敌爱你们的!!
尤其是侯雪晴 :*


讲完自己的生日就要换我老板的生日了

当天晚上带他到法餐厅庆祝生日
偷偷的和老板娘计划好了一切,哈哈哈
老板娘替我布置了我们的位置,是物业很棒很棒



我们吃了晚餐以后就按照原定计划
店里假假停电了,张梓伦还真的吓了一跳,哈哈
然后店员就捧了蛋糕出来给他唱生日歌,是不是很惊喜?
哈哈哈,希望送你的生日礼物还有这顿晚餐你会喜欢咯
虽然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庆祝,不过真的希望你会开心啦 :)
0220生日快乐!




第一次接触了外拍
一开始以为自己会很不习惯很尴尬
但是没想到我竟然在初次见面的人面前也可以那么疯狂 ==
哈哈哈,跟你们合作很开心
谢谢你们找我拍照,超喜欢你们的作品!
虽然目前只有几张,不过这几张都超级棒哦,哈哈 :D


Pinyou的作品
她竟然说我是会呼风唤雨的女孩 ==

可以点进去这个链接看看她的作品,很不错哟



这是Ningmin的作品
她超级好笑的,其实简单来说根本就是一个神经婆
她跟品优两个人的笑声实在让我惊叹不已 @@

这个点进去也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哦,哈哈哈
很棒很棒就是了 

还有一个帮我拍照的"叔叔"是
由于他的作品还没放出来,所以我也没办法让大家看咯
哈哈哈,外拍真的好好玩!


这次外拍我才发现,原来摄影师的工作量是那么可怕
很多人都一位摄影就只是抓抓角度拍拍照片就ok了
但是其实他们的准备工作以及后制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很多的功夫
我很佩服摄影师,因为他们有我最没有的优点
就是耐心 ==
你们真的好棒,鼓励鼓励!!


哈哈哈,好啦
其实这篇的重点就是没什么重点
只是分享一下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最近的的生活很悠哉,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没什么不好的
希望你们也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不开心的话我们一起来
Do The Harlem Shake !!!

不然就一起来Oppa Gangnam Style


哈哈哈,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抒情版Gangnan Style :D
希望你们听了会喜欢 !

拜拜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神經婆駕臨!口合口合口合 >口<

Unknown said...

神經婆駕臨!口合口合口合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