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July 30, 2013

New life

一百万年前,有个女孩十分勤劳于管理她的部落格
但是,那是一百万年前。
哈哈哈,超级白痴,我回来了!
我不会再说什么会常常回来更新的屁话因为太假了 ==
就竭尽所能吧!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和以往不太一样。
来到大城市生活不要以为很好,根本就是无聊
在这里念书每天都早睡早起身体好,实在有够健康的
我看我在自己的家都没那么乖 ==
而且虽然这里的夜晚娱乐很多很热闹,但是只要一想到会塞车
就 没 力 气 出 门 了 。

好啦废话不多说,太久没更新了我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
来分享我仅有的一些照片,说说最近的事儿。

孤身来到吉隆坡,但是所幸室友大多都是认识的 :D
他们是超级超级无敌无敌霹雳霹雳白痴蠢货!
哈哈哈,可是通常跟脑袋不怎么正常的人相处都很开心

上来这里一个月,只吃到仅仅一次的大餐 TT
你看我们多可怜!!
不过省吃俭用是好的,毕竟花的都是爸妈的钱啊!

我们去了Rakuzen@G Tower 吃很好吃的日本餐
虽然价钱偏贵,但是其实都很值得
因为东西都超大一份,吃了会撑死的那种程度

看照片~~



看起来不怎么样的生鱼片,可是你看它的厚度
而且就很鲜甜 !
我们总共点了两盘,结果回家马上肚子疼
当然不是人家事物的问题,而是我的肠胃对生鱼片比较敏感
不过,实在是爱不释手!



白痴小妹,点那么平凡无奇也不好吃的豆皮寿司 ==



很大一份的套餐!
这根本就是两人份的,甚至三人也能吃得饱
有饭,乌冬面,超级大份的鸡排还有很多配料,根本吃不完


咖喱乌冬面,我的最爱 :目
我要尝遍所有日式料理店的咖喱乌冬面~~
这家的乌冬面其实没有特别好吃,但是也很合格了
而且也是超级大一碗,里面的配料也很足够
不像一些店家,面少少,料也少少


软壳蟹
超级好吃回味无穷! 
在这寂静的夜晚,看着这些食物根本就是一种折磨! TT




Dragon Maki 
这寿司也是好好吃,看就知道了我也不用解释 



拍蒙了的超大份鳗鱼


很可怕的餐桌,主要是他的事物都太大一份了根本就容纳不下
而且我们之前都没好好做功课
所以都格子店一份套餐,大家都撑死了 @@
还有很多事物,因为太急着吃所以没拍到真可惜呀

大家真的可以去试试看这家日本餐
没记错的话,在吉隆坡应该有2家Rakuzen

我们去的是这家:
GTower, 199 Jalan Tun Razak,
 504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吃饱了就在那里聊天聊了快2个小时
总结我们在人家的店里呆了将近3个小时哈哈哈
聊天都在聊真人真事的鬼故事吓死我了害我回家都不敢自己睡
跑去窝在人家的房间睡觉 !

间中我们也拍了白痴照一堆 ==







当天的大合照
来跟大家介绍我的新朋友 :D
那个最前面看起来蠢笨入猪提着相机的是黄静诗

在她后面穿着粉红色衣服装清纯美少女的是雪恩
我们家最小的女孩儿,所以就叫她小妹

在我后面的超女就是100米11秒的变态女黄诗琴

在他隔壁那个逐渐发福到不像话的人就是何明慧

还有两位室友没有一起来吃所以就没介绍啦~






小姐鼻孔好挖吗~~~



好啦,在ELS读了一个月,也顺顺利利升上另外一个level
所谓的ELS就是english language school
由于以后的职业需要非常流利的英文,所以当然要去提升自己啦
很喜欢这里的环境虽然有时候很累
星期一到无都得上课,从早上830到下午330
真得很充实,就好像上中学一样其实都没有差别
而且老师们都很专业,在这里一个月真的进步了很多

在这里也可以认识到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
韩国、日本、中东都有
大家都只能用英文沟通,所以是被迫进步啊 ! 哈哈哈



这是其中一位我很喜欢的Teacher Farah :)
她会说华文、法文、日文、马来文、英文 超级厉害的
当天只更易为老师拍照
班上的大合照在我的电话里懒得去拿所以想说还是算了哈哈哈

拿了成绩之后就跟黄静诗还有她班上的同学一起去巴生吃肉骨茶
不过没拍到照片所以你们就好好的幻想吧 哈哈哈
晚上就和学校的同学约好去小喝几杯


当晚真的就是小喝几杯,没烂醉也没做疯狂的事情
只不过大家都很开心


我们就一共六人
里边有三位是来自台湾的朋友哦 :D


大家可以猜到他的年龄吗?
绝对出乎你的预料



看起来很成熟但实际上和我同年龄的台湾朋友 ==


就是传说中的疯婆子~~~~



好啦,其实这篇主要是说一些些关于我的新生活
也没什么特别要说
就是人在异乡真的可以体会到想家的心情
而且很久都没有吃妈妈的家常便饭,不过我们家的女生未来都是贤妻良母
做菜都很棒,好有母爱哦~~哈哈哈

总的来说,KL是个超级无聊的地方,
可是我们都在无聊里面寻找一些些的乐趣,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level都能够顺顺利利的升上去千万不要留级不然很想死
也谢谢大家再次成功的把我的长篇大论看完了 哈哈



很不错的一首歌,听了很有感觉 :)

所谓承诺 都要分了手 才承认是枷锁
所谓辜负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别问 还差什么 我们没结果
都结了果 却由他来收获

那时候 年轻得不甘寂寞 错把磨练当成折磨
对的人终于会来到 因为犯的错够多
总要为想爱的人不想活 才跟该爱的人生活
来过 走过 是亲爱的路人成全我

尘埃落定之后 回忆别来挑拨
何必刻意难过 去证明快乐过
时间改变你我 来不及回看就看破
洒脱 是必要的执着



1 comment:

K K K K said...

那位shiqin100m跑11秒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