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新的





新的blog 哈哈 :)
弄了很久啊 真的是要我的命==
超級的難搞這個blog
可是應該不會很不象樣叭? 哈哈


原本是寫在無名的
但是發現blogspot好像比較自由 可以亂亂放
所以就搬家了拉 哈哈 心情不錯
可是還不是很了解它 要慢慢摸摸摸
LADY GAGA - bad romance 好聽!
我喜歡 : ) 好rock


一整天對着電腦了 累拉
發現原來有很多人有blog 哈哈 慢慢繼續挖
不明白為什么眼睛很累
放假很無聊拉 我想出去
那個 放假到現在都在家
我要發霉生蘑菇長青苔了 : (


喜歡LADY GAGA ♥ 哈哈
一個人勇敢很好聽 卓文萱的歌 贊拉


前幾天從selangor回來 我的家鄉 哈哈
回去看阿嬤他們 還有阿公 拉拉拉
我妹妹直接舍不得回 然后待在那里了
我弟弟看起來很寂寞


9號要上KL 我很亢奮 shopping 我來了♥
然后再順便去載妹妹 恩恩
很空閑現在
昨天去吃葡萄牙餐 馬六甲
還好 不怎么樣 可能那家不好吃叭

肚子痛 :"(

我發現 我很會跳t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


mr.stupid♥ where are you












1 comment:

kokyou teo said...

hahaha
lai kan ni new blog leh
hai zhi dao wo shi shui m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