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彩虹


♥彩虹

心情不美麗 哈哈 很熱 可是好像下雨了
跟你們說
我之前回去selangor 然后
看到彩虹 而且是兩道 很完整的彩虹 一大圈
拍不完 哈哈 可能我的相機廣角真的不夠 屁屁外星人 :(
有照片 我沒有大炮 哈哈
可是另一道很淺 所以 好像 看不太到

還有 我去馬六甲 去了海邊 漂亮
在這里 竟然還有青藍色的海也 不錯了拉 哈哈
害我很亢奮 哇哈哈
海♥夕陽
是不是很漂亮呢 : )
羨慕我
暗示&遺憾 方炯鑌 好聽
哈哈 我每天要介紹一首歌 因為會很爽
神經病
我的blog沒有人 好無聊 哈哈
不過算了 拉拉拉
我很樂觀
LADY GAGA太帥了 哈哈 ♥
我覺得跳tone是我的style 是不是啊 ==
恩呃哦 奇怪
宮心計好看 恩恩
女人心 海底針 哎 好可怕 哈哈
我也是女人 xD
拉拉拉 推薦去看拉 去去去
哦 佘詩曼好漂亮 揚怡好妖艷 哈哈哈
很累 眼睛干干 鳥
我覺得我很多東西寫 無聊的
假期不做工 哈哈
因為我不會== 好差哦 拉拉
原本還沒放假前很想做工 因為朋友都有再找工作
可是現在 感覺他們很辛苦也 天
而且還發生很多不好的事
所以還是不要做工了 好像不是很好玩的說
你好么
烏拉拉

5 comments:

QinGe said...

加油啊!!!
宫心计我昨晚刚看完。。。
结局我觉得不像结局。。。

kokyou teo said...

haiz haiz
明明就有人
只是你不认识我了而已
哈哈哈哈

康佩涵:) said...

我來看咯呵呵
我是人哄
拍到很美呵呵
不愧是我家情人啊♥

黑色恐怖 said...

我喜欢杨怡!!!!!
啦啦啦~

超人♥ said...

慢慢就会有人了拉 哈哈
要是真的乐观才好啊
看见彩虹就等于看见希望
所以不要认命 等命认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