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宵夜

很好 我吃了宵夜
剛剛突然興致勃勃的叫媽媽帶我去吃律律
不是普通的好 那種感覺
但是我很沒形象 坐在路邊 大吃
而且 穿到十分的 邋蹋
哈哈 算了 一向來的 我的沒形象 :)
一天打兩篇blog 我還真的是很空閑
在等待 哈哈哈
我很無聊啊現在 納悶拉
: (
吃了宵夜
我不敢說我肥了
因為這個假期到目前為止拉
本大小姐吐了10++次 很好 吃什么就吐什么
一年沒生病 一病就那么厲害拉 哈哈
天才就是不一樣 果然
所以應該是補回來了叭 自我安慰會比較好 : X
很飽真的我
突然想起
我昨天晚上 夢到一個算命師
他說我的統考只會拿1A 很好 算了 納悶
他說我是有錢人以后 哈哈 這個最好了拉 哎喲
算命師 我愛你 ♥
你怎么那么可愛拉 哈哈哈
過幾天可能會去馬六甲
shopping ♥ 你怎么那么誘人 娘的我愛死了 xD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錢 你好遙遠 殘忍
shopping 沒有錢你會愛我么?
神經病
失戀季節 哎呀
ER 要好好想拉 我不能說什么
考慮清楚叭 你能不能忍受自己在他心里那樣的位子
不要讓自己再受傷 時間會慢慢磨滅一切
加油加油 : )
我不喜歡失戀季節 我也不要
不知道要說什么了 但是很想說
我要羅嗦找事做
說什么
奶的
在等♥
幸福 需要等待
但是 那樣的幸福 應該等待多久才會有
我喜歡 那樣的等待
澀澀甜甜
現在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愛沒變 消失的是什么 我在想
你了解么 如果你能了解 多好
: )
好拉 晚安
可以不愛了 梁文音 好聽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