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年假期


我的新年假期10天 
6天呆在了我的家鄉Selangor
是的沒錯 有點無趣 有點悶 有點熱
星期六呆在那死鬼學校迎什麽新春的 浪費時間 @@
星期天出門去 這個就先擱著不說
星期一 出發回家鄉 Woohoo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回去那麼久 我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了
不過間中還是有幾天是充實有趣的 
真的很棒 !
先說說我的星期一和星期二吧 =D
·
·
·
·
·
·
星期一我們下午大概等到4點多的時候才開車
車程是3個小時 小case x)
沒有在怕拉 十個小時我都熬過了 哈哈

坐車的時候是沒什麼好說的吧
後來就遇上了趣事
我們在highway停車上廁所休息休息 再買點東西吃
我,媽咪,我姐,我妹還有女傭五個人去上廁所
後來大家都出來了在外面等還沒出來的大姐
等了挺久的 我覺得很不耐煩了就進去看
結果他剛好走出來一副驚慌失措的臉揮手叫我過去然後指著廁所裡頭
我向裡面望了望 一開始不以為意就說幹嘛
結果他就指著馬桶上方的架子 哦天啊 
手提電腦的包包 
@@
我整個嚇傻了 然後就說一定要拿出去找主人
放在廁所一定被某個無良人士拿走

後來我跟姐姐很緊張的走了出去
怕遇到主人跑回來誤會我們要偷電腦 會很囧
爸爸就說去那裡的餐桌坐著 看看裏面有沒有什麽下電話號碼之類的
我姐姐很硬生生的坐了下來然後打開裏面拿出資料
oh yeah ! 幸虧有電話號碼 他是某個大學的教授之類的
後來爸爸就打給他 這個冒失的馬來婆一開始還傻傻的不知道我們說什麼
後來哦哦哦了的幾聲然後說我電腦不見之類的
就叫爸爸問他電腦的牌子是什麽的
oh ya ! bingo !
acer

他告訴我們他在膜拜 要我們等他一下下 好吧 ==
後來等了一會兒那個冒失的馬來婆就來了
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哈哈哈
做好事心情真的會很好 
就跟爸爸要求要吃baskin robbins
很爽快的答應 我想他心情也很好 哈哈哈

塔噠


我的芒果冰淇淋 ♥ 
然後上面放了草莓還有花生都是我的最愛 
搭配起來很好吃 心情好到不行


巧克力冰淇淋 ♥
我妹妹的 對我來說太甜了 很膩
但她卻樂在其中
其實是很不錯的 只是我不偏好于巧克力冰淇淋

還有姐姐的檸檬冰淇淋
我漏拍啊 ><
她的酸酸的 還蠻爽口的 哈哈
不過我對酸的東西很敏感 吃了一口就把焦點轉移回到我的芒果 x)

做了3小時的車 終於到家啦 !
先到咱家的民宿放行李整理接下來6天的衣服
我跟姐姐同房 達成共識 索性把帶來的衣服全部放進衣櫥裡
不然六天耶 放在行李裏面也太麻煩了


蘋果香味的防蚊液 ♥
我只是偶然發現 媽媽原來有買 哈哈哈
香香的啊 不像普通的 臭死了 @@


 洗澡吹乾頭髮后
我只能說 一副白癡樣 切
沒關繫的 扮白癡就是一種樂趣 哈哈哈

後來大人在飯桌開始喝酒抬杠
阿我是大人啦 @@ 哈哈哈哈哈哈 混進去裏面開始喝酒
我講的笑話笑翻了他們 我是幽默的 哈哈
一開始不能接受heineken以外的啤酒
所以就拿了香檳然後摻了啤酒才敢喝 哈哈
後來三伯買heineken給我喝
可是那是很之後的事情了 我肚子里不知道裝了多少水分
已經容納不下heineken了 我肚量小 哈哈哈
過後累了 睡覺去
晚安 ♥

第二天 忘了幾點起床 不遲吧
起了床 洗澡
yeah babe 我又開始拍照 哈哈哈
其實有很多張的 但是我只挑了幾張可以接受的 x)


姐姐的拍立得 ♥


各位 看到我的衣服沒有 哈哈哈
他們就說 你爲什麽不留到晚上再穿
因為晚上還要繼續喝 ==
what a family @@


哈哈 我很可愛的堂弟
其實重點是那一大罐的棒棒糖
chupa chups 珍寶珠 ♥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吃棒棒糖 所以我特別的開心 哈哈

後來堂姐他們回來了 去看她幫我的大伯,二伯還有堂弟剪頭髮
她在KL學理髮啊 哈哈哈 看他們剪很搞笑

  
看他們剪頭髮的當兒 抬頭一望
哇 @@
這樣的天空 能在連續下了幾天雨的地方拍到真的很棒了
我很喜歡 雖然還是有烏雲 不過很漂亮 
=D


 一打的紅酒 ♥
我看到這一打紅酒 對於晚上 已經抱著必死決心了 哈哈
我是酒鬼 真的 我愛紅酒 也愛那種很興奮的感覺

到了晚上大概7點 吃了晚餐
準備要去逛夜市 哈哈哈 其實只是消磨時間
因為大人說
"你們逛完回來就可以喝酒了"
能不去逛嗎你說 哈哈哈


Chupa Chups ♥


我的堂姐 ♥

 

 滿地小孩玩的POP
POP是那種一小包裏面有很多小小一粒一粒的炮
丟在地上就會啪的一聲爆開 
小時候我們都很愛玩 喜歡拿來丟人的腳
然後一面丟一面喊怕自己的腳被攻擊然後開花 
哈哈
不過其實並沒有很危險啊 
我懷念 =D


要出去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對啦你沒看錯 我就是很亂七八糟的樣子的出門去 @@

不過我不邋遢的 x) 
我不走你的路線啊美女


在夜市看到這個攤子
賣的食物還挺特別的啊 
就是將麵粉煎熱然後將餡料包進去
餡料有豆沙,果醬,kaya之類的
味道還可以 :)


大家應該知道這是什麽 哈哈
面煎糕 ♥
我還蠻愛吃的啊 這檔很不錯
3片馬幣2令吉 沒看過那麼便宜的 @@ 是怎樣
後來走走逛逛沒什麼東西買了
要走之前就買了炸雞排然後就回家
狂歡時間 !
一到家大人已經坐在庭院喝酒了
不等我們 ><
桌上擺了3支紅酒 
oh yeah !
一屁股坐下來 開酒
哈哈 真的很好喝啊 我喜歡

後來 我開始進入很興奮的狀態
一直大聲的笑 很嗨很嗨這樣


你沒看錯 就是我
發瘋時拍的照片 醉樣 @@


哈哈 我一個人大概喝掉一只啊 @@
是的後來我暈暈了  
他們叫我走直線 我越走越有曲綫
後來真的感覺到很暈很暈了 笑哈哈的走回去對面的民宿
人家是走樓梯 我是爬樓梯 哈哈哈 白癡
去到房間我是睡地板 要把床底下的床拉出來
姐姐問我 你會拉嗎 我就很大動作的舉起手說
"我會,拉給你看 !"
然後就真的拉出來了 倒在床上
越來越不舒服 他們關燈兩次 我都罵他們 哈哈
喝醉最大了 @@
一開始真的沒有醉啦 意識清楚
後來酒精上來了 不舒服啊
才一下下的時間 我站起來走去廁所
劈裡啪啦亂吐一堆 
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我是清醒的
後來回到房間 媽媽給我喝他說是解酒的東西
味道甜甜酸酸但是怪怪的 一開始我還堅持不喝
不過後來還是喝了 我也不知道啊
後來做了蠢事 不過有點太尷尬了 保密 哈哈 x)

好啦 我就這樣睡著了 @@
隔天的事情 我下一篇再告訴你們
nice experience !
  ♥

下篇預告 :

我的除夕夜 ♥

1 comment:

ZhongLik said...

真的是个自拍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