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我很懶惰






對 兩張很正經的照片 兩張很白癡的照片
照片的TOMO 謝謝宇人還有慧儀從台灣帶回來給我 
:)

我最近患上人格分裂癥
難得回來更新 我變得懶惰了 因為我很累
說好要更新我新年的文章 但是就算了吧 我沒有力氣
好吧老實說 我最近心情很不美麗 甚至是好像得了躁狂癥的人
開心的時候很嗨 不開心的時候我管你是誰 照罵

我們的同樂會日期已經定下來了
4月2號
我覺得它很神聖
好像很遙遠 不過時間不等人 它其實就很靠近
高二文忠 高二文孝
加油好嗎
這是我們的同樂會 一生中就那麼一次
拜託請好好珍惜 珍惜這麼一次的機會 投入在其中好嗎

好了 我很累很疲憊 
我電腦的喇叭壞了我需要聽歌需要排舞
喇叭 你是啞巴 很會選時間的啞巴 我宰了你行嗎
要考試了 我真的沒有心情去溫書
媽媽拼了老命在催我讀書 說真的我會自動自發的
我再怎麼懶惰還是怕死 分數低倒還好 我怕留級 懂嗎

好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上來更新的目的是什麽
我最近成了怨婦 或許只是想發牢騷
最近真的比較煩 比較壓力
容許我將這份不愉快渲染在我的部落格 
我需要適當的抒發 不然我真的會爆炸然後就這樣死掉

結束。


1 comment:

ZhongLik said...

加油啦 同乐会重要的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