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January 30, 2011

♥Happy New Year


Woohoo 各位 

哈哈哈 這篇可能是最後一篇的更新了啊
下一篇搞不好就要等到我從Selangor回來才會更新了
因為明天 
我就要回家過年啦 !!
這次回去時間有點長啊 @@
明天星期一回家 要等到初三也就是星期六才回來Batu了
雖然回去很久會有點想念這裡 不過還挺期待的
有BBQ 大伯還帶了一打的紅酒
I ♥ Alcohol
心情很ROCK!!

大家新年要好好過啊 開開心心的玩
雖然雨下個沒完沒了 不過 
天天都是好天 :D

這些照片是放假前一天
也就是迎新春那天拍的 哈哈哈 在最後一節大家都嗨到爆
好像已經無視老師了 數學老師 辛苦了 x)



和我家親愛的 
雪晴 ♥
你最棒了。


 事實證明 我們要表示的是
我們都很討厭數學
我討厭,不 我恨


四個白癡 哈哈哈哈 
張梓倫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把我的頭搬下來 x)
好啦我在學校就是這幅死樣子 殘

今年的迎新春表演很差 我完全沒再看
都在玩 哈哈哈 學到怎麼捏人才會痛了 真的好好笑
我的生活有你們才那麼精彩啊 朋友 =D

好啦我只是很純粹的想上來更新
太有mood了 心情很不錯
不過連續不斷的下雨讓我的背從昨晚開始就通到現在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 不過不是廢物
希望明天快點好吧
更希望雨不要在下了 
讓大家有個快樂年過吧 =D

最後 送你們一首歌
王彩樺的 
保庇
整個就是high啊 哈哈哈 
我還不知道 原來王彩樺身材好成這樣 @@

保庇大家2011年順順利利
精彩一整年
小人不要遇
貴人常伴你左右


HAPPY NEW YEAR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