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March 7, 2011

♥Come On



我很久沒有回來更新了 部落格的閱讀率也就跟著 
滑_________
 是有那麼點悲慘的 == 誰來可憐我
 我是因為突然很有mood所以就回來更新了
不然原本是預計會在考完試後才更新了 哈哈哈哈 我是懶蟲

Hmmmmmmmmm
沒錯啊 現在考試期間 我勇氣可嘉
哈哈哈哈 讓自己鬆懈一下啦 也有這個時候我才可以光明正大開電腦

 今天第二天 已經考完四科科目
我的媽啊其實過得有點快
第一天 商業 數學
商業 我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數學 對這門科目是非一般的瀟灑
第二天 華文 地理
華文 是有不小心miss掉一些分數
 地理 地理我一向來都很瀟灑不讀 

基本上這幾天下來算是順利的
明天就是很神聖的科目
 歷史 
我最愛也最恨的科目
愛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歷史
恨是因為考不好我會難過死
所以各位 保佑我吧 =D


 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假期 無比的
 雖然還是得呆在學校練習同樂會還有舞展 
不過總覺得會過得很充實 順便趁這個時候甩肉吧 ohyeah !
對了順帶一提 我們的同樂會在4月2號
我很幸運的
同樂會當天也就是舞展當天 
當天的我沒得參加啊 老師擔心我壓力太大 哈哈
所以我是參與隔一天也就是星期天的
只能參與那短短一天是有那麼點遺憾 不過
過程才是重要的 !
我要好好把握我的青春 我已經17歲了
荒廢掉那麼多年的青春
今年開始 

活。
=D

好了更新了一大段文字
看我白癡照片啦 哈哈哈 真的是有點白癡

  

  


我有一排淩亂又有性格的牙齒 XD


這時那時候阿聰生日我們出門買東西的照片
你看我手上的海綿寶寶才是重點
鐵盒子 很可愛 它不知道被誰盜走了 哈哈哈
你們快點忽略掉黃漢傑吧 他不是重點


那天出門看中的鞋子 然後就買回來了
我很喜歡啊 
只是白色很容易臟 要好好保護 @@

好啦 我就更新到這裡啊 
祝福我考試順利
也祝福大家考得開開心心 =D
考試加油各位 !
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