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最近真悠閒

hello babe!


哎喲真勤勞,今天再更新
哈哈哈,沒有啦,考完試的這幾周真的好無聊
雖然接近義賣會了,但是目前還沒什麼事情可忙呢 @@
所以就很得空的跑來更新啦 :D


好啦,這次跑來更新主要是向大家介紹最近看的兩部電影。
·
·
·
·
·

Shark night
不推薦去看的一部電影 ==
雖然我很怕鯊魚,而且更怕看鯊魚的戲
當然這部電影播映過程也很成功的嚇到了我無數次
但是說實在的,很假。
雖然還是有帶些噁心的畫面,但是還是不夠食人魚來 哈哈

反正我覺得這部電影除了鯊魚很假、效果很假
都很假就是了 ==
只是有些部份是挺嚇人的,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看到沒戲了,那就去看看也不錯的 x)


shark night trailer :)
你們看看trailer,再決定要不要看吧 :D


接下來,介紹一部不得不推薦的電影。


In time ♥
omgoshhhhhhhhhhh!
這部電影真的,贊到沒話說。
劇情好、內容好、演員好、什麽都好 !
太好看了這部電影,看得我意猶未盡。
電影結束了心中還是很期盼它可以繼續 @@

什麽電影可以不看,就是這部絕對不行。
看了這部電影,發現到,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
時間寶貴,而與你共同生活的人更是珍貴。

你們一定一定要去看一看 ! 


In time trailer
絕對值得一看,推推推 :D



相信大家看這張照片就知道裏面的主角是誰了吧。
而且看了一定驚訝到一個不行 ==
沒錯他就是搖滾小天后Avril Lavigne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很很很錯愕啊 @@
不過她真的是我认为最有性格的一位女星啊,哈哈
唱歌好听,人又漂亮 :D
尤其是追求梦想的毅力,真的很令人敬佩
哈哈哈,太喜欢这样性格的女人了 ♥

再一张劲爆的给你们。


看吧,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吧
陈冠希先生。


在位于温哥华自家门口的街道上
 遭到不明身份的持枪份子袭击 后被送到温哥华综合医院 
暂无生命危险

这种人是要讲他活该还是什么?
唉,真的是无话可说啊,不予置评 :X

跳过~~~~~~~

hmmmm,今天天气热的不像话
喉咙哑了 @@
讲一段话,从第一个字破音到最后一个字
天啊,我还是第一次沙哑得那么严重耶 :(

各位,天气变化无常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多多喝水,多多尿尿,多吃蔬果,多多大便
这样才可以把体内的毒排出来,哈哈
好拉就是这样啦,囖里吧嗦了一堆。



david guetta-without you ft.Usher
这首歌很不错,哈哈哈
歌词棒啊,我喜欢 :D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吧,哈哈哈

stay tun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