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真的想不到标题

 halo :D
假期开始了,大家过得好吗?
wow,我这个假期的开端就是替妈妈打工 :P
不过就只是两天啦,哈哈哈
至于薪水嘛~~~~

!

没有啦~~~~~~~
薪水就是
·
·
·
·
·
·

相机一台 ♥
好啦好啦,非常值得
买了一台新相机,Canon S95
非常超级无敌够力好用 !
怎么拍都是...超级白。
而且效果很好,照片都不用修饰
脸上有什么瑕疵都会不见 @@
如果最近你们有想要买相机,这台很不错
值得考虑 :D


打工照一张 :P

我最近真的越来越憔悴,是为什么? @@
以前拍照一张就搞定,现在拍几百张都是丑
救命啊,为什么会这样 ==

好啦,就自身自灭啦

昨天去看了部电影
·
·
·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D
上映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才去看
很好看啊 !
卡通好像真人版一样,模拟到很相似 @@
剧情很不错,弄到我很紧张
推荐哟 ♥



Trailer :)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都在考SPM
大家都还顺利吗?
我选择不考啊,因为考了也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哈哈哈,刚好又看到一张很有趣的照片。


你们是不是也这样?
哈哈哈
不管怎样,祝你们考试顺利。
加油朋友们 ♥


最近病了!!!
还记得前几篇有提到我喉咙沙哑了的事情吧
没想到才好不到几天,现在咳嗽感冒又找上门 @@
幸亏不是发烧,姐姐我明天还要去KL的 :P
病菌赶快滚吧,一定要每次都找我的乜
真是体弱多病的一年 -.-

接下来,要说一件很沉重的事。


这只小狗,狠心的被一对夫妻活活烧死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实际情况就
=点点我=

真的真的好狠心,这位烧狗的人
你到底是什么构造,你是人吗? 你还有良心吗?
看到这张照片心都凉了,真的很夸张。
这位先生,或许报应不会出现在你的身上
但是难保你的下一代会平平安安了
诅咒你,穷一辈子。


好啦,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接下来应该很少机会更新啊
因为明天跟姐姐两个人去KL玩个三天
然后星期五直接下去selangor
所以...
你们你们,绝对不要想我 :P

听歌听歌 :D


Without You- David Guetta (feat. Usher) (cover) Megan Nicole
她唱的比较好听诶觉得 :)
而且她是美女,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 :P

各位,掰掰
假期愉快 ♥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能展现笑容 ♥



3 comments:

yucheng said...

跟你媽媽做工很好了。你機架相機了==

rose said...

还是一样很漂亮

ZIQI♥ said...

yucheng 有同感啦其實 :P

Rose 謝謝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