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November,Come On babe!

好久不見,hello november !
已經十一月了,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
這個十一月,義賣會!
很rock哈,一定要好好充實一下
希望這個月份,會是很美滿的 ♥
也希望大家的11月可以健康快樂幸幸福福 :D

這次的考試,不是很滿意。
雖然其實成績也還可以,但不是我想要的 :(
算了,考了就算了吧,考完試了的輕鬆真的不是蓋的,哈哈
在班上想睡覺想聊天想亂跑想幹嘛都可以,輕鬆自在

不過這幾天要在班上的機會都沒有 ==
因為這個星期六05/11/2011
華仁中學美術與服裝設計班舉辦了一場畢業成果展
然後有一場服裝展,好啦我有走 -.-
這幾天都沒有在班上,每天都去練習練習
今天穿高跟鞋,媽媽我的腳好痛 TT 
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穿起來還真的是要命

大家如果當晚有空就來捧捧場替他們加油吧 :D



基本上這幾天都跟著個死女人混在一起
哈哈哈,一起喊著減肥然後一起把食物送進嘴巴。
女人就是這樣 x)

不行啦,我一定要減肥 TT
不過現在好像太遲了,前一晚不要吃東西 x)
好啦,祝我成功 ==

昨晚出門了,看了部電影


猛鬼故事 hong kong ghost stories

呃,不知道該不該推薦呢。
自己本身在看的時候是一直嚇到啦,
可是吼..
只是因為音響的關係啦
出來過後就發現,電影真的不太理想啦 ==
就說嘛,我是很容易被嚇到的。
可是其實我看這部恐怖片不像看其他的這樣,不會很緊張
它對我的殺傷力都還好了,相信對你們的應該也不會怎樣了啦
哈哈哈,叫我膽小鬼 :P

好啦,給你們看看trailer
本身是覺得沒有很好看啦,不過有興趣你們還是可以去看看 :)


trailer :D

好啦,本人最近過得挺不錯
很多人問我爲什麽deactivate自己的facebook
可不可以不要問 ==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啊,就是突然想啦
放心啦我之後會activate回去的 :)
畢竟沒有了facebook還真的是有些小小的不方便 ==


真正的喜欢一个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嗯,看到了這段話,覺得挺有意思的。
夢想中的愛情的卻是這樣吧,但現實中呢?
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不符合自己理想情人標準的他/她
其實我自己應該不太行啊,但這也不是所謂真正的喜歡或不喜歡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標準,不管對任何事物都好
只要不是自己想要的,或多或少都會不滿意、不喜歡的吧
但或許這也只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你們的想法又是什麽呢?
是否贊同上面的那一段文字。
其實看了這段文字,覺得很甜 :) 沒有原因。


好了,今天就打到這裡
很嘮叨的更新 :P
你們絕對要耐心的看完,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 ♥

聽歌聽歌 ;)


there she goes-Taio Cruz ft. Pitbull
很不錯哈這首歌,哈哈哈哈
不過聽到中間部份就有點不kit x) 
不過還是推薦啦 :D
希望你們會喜歡,哈哈哈哈哈

活著就好好揮霍,因為以後還要死好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