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提早的17歲惊喜

这一篇,要慢慢回忆、好好记录 :)

这一片,照片不多
或许是因为太惊喜了,也来不及拍照,哈哈

提早的惊喜,什么意思呢
其实过了好久好久,却也怎么也不会忘记的一天。
那一天,是大伙儿提早替我庆祝生日的一天 :)
由于10号就要去KL了,所以8号那天他们很好的约了我出来

当天下午,跟黄慧盈先出来废话,然后陪他去练舞
我们去吃肯德基,还记得那天超好笑的,我们一直酸她
至于酸她什么,嘿嘿,不告诉你们 :P
我只知道我的头一直左右摇摆 xP


这个傻逼 :D

后来大概6点,我们就回我家准备了



我的这个刘海,很傻逼 @@
自己剪的!而且是在当天的时候,哈哈哈

后来等待键业来载我们两个
哈哈,其实我完全没有方向,不知道他们要带我去哪儿。
一上车就有一种被拐带的感觉 x)

后来他们就开车到很遥远的一个地方 @@
也是我曾经挺喜欢去的一个地方 :)
新加兰punggur海边。

其实我那天心情没有很好啦。
去到那里更加莫名其妙,什么都没做
然后我就一直问,诶到底要去哪里啊,来这里要干嘛啊 ?
大家都回答不出来 @@
我还问,到底是哪个王八说要来这里又没事情做的?!
他们都说,不知道叻
哈哈,现在想起来很好笑

后来他们买了satay、otak之类的食物
就坐在一個地方吃,吃到好飽 :X
然後就等到不耐煩,因為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
我又很雞巴的一直問到底要幹嘛

後來終於說走了,去別的地方
我就哦哦去哪裡,他們說去另外一個海邊
當下就是很納尼?!

去到那個海邊,那個忘了叫什麽海邊
他們開車進去一個很偏僻然後還蠻可怕的地方 ==
好像是白沙灘之類的吧
那裡整個暗暗又陰深深的,我直接不要下車
然後他們就在那裡,好像在等什麽似的 

後來他們突然叫我下車,
我就很莫名奇妙被拉下車然後拖去海邊
突然間,前面不遠處有煙花!
嚇傻了 @@
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剛好有人放煙花他們就叫我下去看 ==
後來才知道是放給我看的
當下整個傻眼然後又感動這樣,起雞皮疙瘩! 哈哈

後來我要轉過去的時候他們就很極力阻止我
然後遮著我的眼睛,就有人拿禮物給我
就一直叫我猜什麼來的什麼來的
拜託,我一猜就中了啦 x)
他們以為可以拖一點時間但是沒想到
我那麼聰明 !

後來終於可以轉過身了
耶! 很神奇的一個人捧著很神奇的蛋糕出來
你們看
·
·
·
·
·
·
·
·
·


我可愛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超喜歡的,真的好可愛
可是你們知道嗎..
我跟這蛋糕沒有任何緣分 TT
我都沒機會吃到他,它就拜某人所賜
變成這樣了..


當下超傻眼的 @@
哈哈哈,某個白癡因為以為蛋糕盒裏面沒有蛋糕
然後卻不知道可愛的我默默地把蛋糕放進去了
然後很瀟灑的要把盒子拿起來丟人
接過蛋糕很沉重的跌了出來。

...

真是法克我的生命 ! TT

後來大夥兒要走了,爸爸也叫我回家了
超級掃興的,原本要去別的地方的
後來可愛的張梓倫的可愛的車竟然陷進沙灘里 !
很悲劇的事情哈 ==
大家就在幫忙他把車開出來可是始終還是失敗

由於我趕著要回家了,所以就先走了
最後他們還是叫了拖車才成功拯救了那輛車。

後來回家,搬了一箱很重的禮物回家 ==
我真的不知道裏面是什麽。
結果打開一看,震撼啊 !
史上最誇張的禮物。
·
·
·
·
·
想知道嗎?
·
·
·
·
·
·
·
·
·
·
·
·
·
·



Sticky?!
草莓口味Sticky?!
有我名字的Sticky?!
有我名字和生日日期的sticky?!
有我名字和生日日期的草莓口味Sticky?!

omgoshhhhhhh!
整個就是嚇死我了,但是真的很感動。
張先生,謝謝你 :)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因為如果統統吃掉我牙齒會爛掉 x)
這是我受過最特別最誇張最神經的一份禮物
你真的很神經病。

後來,有一位男士很勇敢的來我家送禮物替我小小慶祝
哈哈,謝謝你自製的的"蛋糕"還有很貴重的禮物啊

大家,給你們看一看那蛋糕
多麼可愛? @@
·
·
·
·
·
·
·
·

哈哈哈哈,印度煎餅 ! XD
誒很甜咯,哈哈哈
上面還有angry bird,而且是形狀怪怪的。

還有他的禮物..


和漂亮的卡片..



你介不介意我把你的名字馬賽克掉啊? x)

打開禮物盒,竟然看到...


wtf?!
很漂亮的一隻手錶!
媽啦,整個很...
不過我很喜歡啦,謝謝你咯 :)


還有我告訴你們的,我一猜就猜中的禮物。




哈哈哈,謝謝你們五個啊 :D
手掌很大的海綿寶寶,不過很好抱啦。哈哈哈
很可愛喲 :)

隔天晚上,也收到了我家曼芳的生日禮物 ♥


唷唷,寶貝謝謝你哦 :D
雖然你每次很少講話,但是你每次一講話就...
笑翻全場。
哈哈哈,很驚訝你特地拿禮物給我
超愛你的啦 ♥

總之,這次的生日過得很精彩
不管是在這裡提前慶祝,或者是在台灣的那天
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D
感謝有一群那麼疼我的寶貝、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棒,真慶倖有你們

還有姓張的,謝謝你策劃的這一切。
很感動啦 :D 不錯浪漫一百下啦,哈哈哈
雖然最後你的車很可憐的被塞在沙灘里出不去 x)

嗯,真的好喜歡你們 ♥

最後,我再給你們看一樣怎樣看都誇張的照片
·
·
·
·
·
·
·


是不是多到真的很誇張?!
什麽法克啊 @@

哈哈哈,他們還乖乖的躺在我的房間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不過我從台灣回來的時候,很突然的少了兩罐
原來是媽媽拿去美容院消化掉 xP


yeah!
你們看,我一點都沒有忘記這天是怎麼過的。
或許對這天的印象太深了吧 :)
畢竟以前的我是一個不喜歡生日的人
有沒有慶祝對我來說其實都一樣
可是從高一那一年認識你們的開始,就改變了
開始有人要為我慶祝生日,在意我
哈哈,所以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了你們遇上了你們。
是你們,才讓我開始覺得,
原來過生日是那麼幸福那麼好玩的 :D

好愛你們哦 ♥


好啦,就寫到這裡吧
其實心裡好多話想說,但一時半會兒也說不上來
就是,到現在那份感動還在。
好特別的一個17歲生日,我很幸福 :)

最後,讓大家聽一首歌。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五月天

"習慣,像永不癒合地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喜歡這首歌,歌詞也很棒
五月天唱歌真的很有特色 :D
希望你們喜歡。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