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anuary 9, 2012

♥噩梦,序



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
开学了,噩梦也就开始了。
高三了,在班上跟以往的感觉相比真的好不一样

过去开学的时候,在班上都不会感受到压力
每天还很轻轻松松的打打闹闹开玩笑
可是今年却很不同,所有老师只要一踏入课室
口中话题永远离不开统考。
什么法克!
这种情况真的让我觉得很...
压力。

算了,害我每天一直在想怎么办统考要来了
虽然其实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其实一转眼就到了。
结果脾气会变坏应该一半是这个因素 -.-

hmmm,之前不是说过
要把在台湾的每一天都记录下来。
可是后来我发现,这个想法太疯狂了 -.-
一来、照片根本放不完
二来、我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
所以最后我决定了。
就在臉書開每一天的album
然後在album告訴大家這一整天的行程
這樣的做法,應該沒有那麼神經質吧? 哈哈哈

就那麼決定了 :P


呃,來說說我的最近吧。
最近看了電影,吃了很多美食,過得很頹廢
高三了,怎麼這樣 ?! 

最近看的電影有...


Sherlock Holmes :D
這部電影很棒,編劇很有構思
故事情節、內容都很精彩很吸引人
值得一看,推薦喲 :)


Trailer :D


The Darkest Hour :D
這部電影,其實不錯啦
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刺激,也沒有讓我看了很怕
不過看著看著還是會有些緊張 :P
五顆星星我給三顆吧 
就看大家有沒有興趣咯 :D


Trailer :D

最後一部..


 The Awakening :D
恐怖片,但是鬼沒有很多 x)
不過很嚴重嚇到我啦 -.-
幾乎整部電影我都遮遮蓋蓋的,不敢看 TT
不過我還是努力看到最後,情節不錯啦,哈哈哈
不過就是一部算是普通的電影咯


Trailer :D

好啦,以上三部都算是不錯的電影啦
有空就去看看咯 :P



哈哈,今天太公忌日
每次只要有什麽祖先的忌日或者大節日
媽媽都會特地早起準備很多食物 :D
然後可愛的我們就有口福了,哈哈哈哈
這些只是一小部份,放學回到家裡就剩下這些了 ==
不過也算是大飽口福啦 :P
家裡有個廚藝很好的媽媽,真是幸福 ♥

好啦,在家能夠享受美食
在外一定也可以 :P

前幾天去了batu pahat第一家Tutti Frutti
它是買yogurt冰淇淋的一家連鎖店
環境很不錯,乾乾淨淨
服務態度也很好 :)


好啦,照片拍的不太好 ==


采自助式的方式 客人就在這兒自己拿冰淇淋


接下來就到櫃檯旁的這兒選自己喜歡的 零食..?
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形容詞 :X



哈哈,看到這些東西深感幸福。
一邊是水果,一邊是糖果,oh yeah!


最後成品 :D
很醜我知道,不知道是誰的錯 ==
不過很好吃啦 !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雖然價格不菲啦 -.-
偶爾心情不好去吃可以啦,時常可就不太好了 x)

還要提一提的是...
開學第一天,我們歆媮寶貝買了蛋糕給我 :D
生日禮物 ♥



謝謝你啦 :D
你真的不要覺得送我這個很什麽啦。
因為我真的吃到很爽 ==
雖然你正在幫助我的體重步步高升,可是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哦,愛你 ♥


獨家提供,黃慧盈的貪吃相!
那天他很餓,迫不及待就吃了蛋糕,超好笑的 :P
不要生氣啦~~~~~~~
哈哈哈哈!

最後。

特地拍給我家親愛的侯雪晴看的 :P
沒有你在的三文孝
媽啦,很安靜咯 !
我們大家都超級無敵非常想念你耶

你不在沒有人跟我搶食物
你不在沒有人肯陪我吵架
你不在沒有人默默的罵我
很生氣咯!

今天是你正式邁入18歲的日子。
正是因為18年前的今天,你不小心被生了出來
我才會認識了你,才會有你這個好姐妹。
你現在竟然不要接我電話,我差不多要把你滅口了

但是不管怎樣,親愛的
生日快樂喲 :D
18歲了,不要在那麼小孩子氣了啦
還有,那麼貪吃就不要每天要減肥!
明明其實根本就很小隻,你真的很欠打咯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那麼不愛喝水
雖然你很健康,但是再怎麼健康的人還是會生
你又不是超人,又不是無敵鐵金剛
裝那麼厲害幹嘛?! -.-
雖然老了,但我相信你始終還是那個無憂無慮的白癡小孩
記得,不管遇到什麽事情,i'm here.
不開心的都會過去,笑一笑忍一忍
都結束啦 :D

happy birthday my babe
i love you and miss you ♥


好咯,今天就打到這兒
好長一篇啊!

聽歌時間到,最近很愛聽這首歌 :D



 蔡憶雯-離開  ♥


這首歌很好聽,歌詞也很贊。
大家可以聽聽喲 :D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哈哈哈

掰掰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