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哦哦


其實標題可以不用去看
因為我不知道要放什么標題 就亂亂來
內容沒關系的 哈哈 好看就好
可是好像 我的blog也不怎么好看 哈哈
就是這樣 拉拉拉 : )
今天很無聊在家
當了一天噴泉 什么來的 ==
一整天都在上網 啊
但是有時上網 不一定就會沒煩惱
拉拉拉
媽媽去載妹妹
把堂弟也載回來了 很好 哈哈
我堂弟是帥哥 真的
他很帥 : )
很累 啊 想睡覺 : (
我看完宮心計了 哈哈 沒有結局的大結局
不懂什么來的拉 啊
可是都很精彩拉 還是推薦去看 哈哈
哇 海派甜心 很好笑 哈哈
羅志祥好盡責 xD
可是出很慢 啊 不喜歡這樣
肩膀酸 屁股痛 : (
奶拉
不痛 周筆暢 哎喲 不錯好聽
名字很像男人 可是是女人聲音 ==
應該是女的拉 蠢拉我
純屬虛構 颅学睿 我随便写他名字 我不会
啊 我头发长了
很久没有剪了 纳闷 哈哈
可是不想剪拉
妈妈一直叫我去剪掉 然后烫 我才不要
烫了很不自然 很扁 讨厌 不要
恩 不要 哈
写完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很久没有看到我的朋友料 哈哈哈
应该没有人会想起我
随便 : ) 拜拜

3 comments:

黑色恐怖 said...

我想起你囖
很多人都想起你勒!
哼~上网看戏很爽啊~哈哈
我也要去看宫心计~

ZIQI♥ said...

哈哈 谁想起我? 我差不多被遗忘了 ==

还好拉 坐到我骨头要懒 == 啊啊啊

恩恩 去看 很好看的拉 哈哈

超人♥ said...

haha 很多人想你啊 只是你不想他们而已
你不要对帅哥动手动脚哦
去剪拉 现在烫开学就不会那么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