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May 14, 2011

♥可不可以不考試


好吧我知道我說我要更新去雪蘭莪的文章
但是但是 
沒空啊!
再說了 照片也還沒整理啊 我的天
叫我懶蟲吧 我不介意的 =X
好吧我上來大大更新一下
等我考完試真的就會更新欠著的文章了啦
不過我想大概也忘得七七八八了 @@

最近生活有些頹廢啊
雖說是要考試了可每天上課還是心不在焉的感覺
但我還是有很勤勞的在做筆記之類的
已經把歷史和文學史的筆記做好了
那種成就感 不是一般的可以形容 哈哈哈

上次的歷史考得不太好 讓我挫敗感很大
所以這一次很用心的在聽課,做筆記,讀測驗等
真希望付出的努力不會白費 
加油 =D
最近病了
聲音不知怎的 啞得很嚴重
今天狀況還好了些
前幾天只要一開聲說話
就是從第一句破音破到最後一句 ==
然後啞了兩天就開始感冒
這兩個月連續就病了兩次 是怎麼了嘛 唉

重點我要說



6/5 那天我病了 病得不輕啊 ==
去看醫生前三天
肚子就很拼命的疼 疼了很久
再然後就拼命的瀉 瀉了很多
我就乾脆不去學校 然後直接睡到中午12點
打電話給媽媽要他帶我看醫生去
對拉傳說中的


請了天假 吃了藥休息還以為不會怎麼樣了
結果隔天去學校還要上周會 真的很辛苦 @@
我的胃又很討人厭的一起痛
然後上周會前去廁所吐了兩回 吐到沒有東西吐 

整個胃都翻了好幾百圈的感覺。

周會的時候整個人就是想死,痛苦死了。
那個禮堂還擠了那麼多的人,難受死了。
還要背待會要考的歷史問答,討厭死了。

整個就是快死了。

回到班上,軟趴趴的
情緒又上來,讓我這一天在學校真的過得很不好。
回家,什麽都沒吃就喝水,繼續吐吐吐吐吐吐一堆水。
該死的是,
那些水都是酸的好噁心。

不過我還是很勇敢地跟雪晴他們出去
什麽都不吃,我吐到怕! @@
去看了多一次Fast 5 還是覺得好贊。
最後去蓮花池,不小心吃了油條 ==
好吧回家吐油,吐個沒完沒了啊,所以我後悔了。

終於到今天,已經好了。
可是每天還是會肚子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說。

胃病也越來越嚴重了
明明我已經定時吃三餐也不吃宵夜不碰咖啡不喝牛奶
那麼弱的身體我不要,也討厭。

拜託,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好嗎。

大家,最近天氣很熱
好好照顧自己,多多喝水
不然你們就完蛋了。



If I Die Young - The Band Perry ♥
很不錯的一首歌 我喜歡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D




今天,你笑了嗎? :)
 
掰掰。
考試加油,熬夜加油,痘痘別加油。


 
 
 
昨天忽地想起了你這位朋友。
對,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