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May 6, 2011

♥Fast 5



The Fast & the furious 5



對 去看了這部電影
一句話。

!!!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那麼讓我回味的電影
你們不去看一定後悔死了!
這部戲很長 但完全不會讓我悶掉
而且劇情很讓人緊張 我的天 @@

我要說!
裏面的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
都長到很不錯 !
看戲還有帥哥美女給你看 享受啊

男主角之一
Paul walker ♥

接下來
我要讓你面看
美女。

 





Gal Gadot ♥
她是裏面的女配角 可是完完全全被她吸引
太有魅力也太美麗了
而且她有小像taylor swift
不過我比較喜歡她
美女 ♥


真的很棒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