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May 17, 2011

♥不該勤勞時勤勞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
哎喲你們都畢業那麼久了
黃佩欣你那時候很魯。噗 x)

好啦只是突然看到這張照片,所以想放一放
喂,你們加油啦好不好
才幾歲,又不老啦,怕沒人要是不是。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your own Hero.:)

加油 ♥

好啦,標題怎麼就那麼寫。
事實乜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我還在這裡翹腳更新部落格
話說後天就進入考試了
噢我的天。
好啦真的,我有複習的,相信我好嗎。><


剛去理髮了
我的頭毛,真的亂七八糟
新髮型就很像平頭,好啦根本就是平頭
我不要啦我不喜歡
不過跳跳一下它就自己變平頭了。
我承認我很滿意老闆幫我剪的髮型
因為把我頭上禿禿的地方遮掉了,我整個很爽

女生們這裡給你們一個忠告
如果你們得長時間綁著頭髮
最好就是別扎得太緊因為你的頭頂會慢慢禿掉
我們走路或者蹦蹦跳跳的時候
頭髮就會跟著跳動,跳啊跳啊跳
久而久之頭頂的髪根就會越來越松
再加上陽光普照啊,頭皮就會變得很光
然後就造成脫髮了
大家明白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嗎 @@
這些是老闆告訴我的。
謝謝老闆 =D

爸爸說,考完試才買相機
噢我的天好掃興真的
不過算了,考試也沒空玩相機啊。
看開一點,哈哈哈


One Less Lonely Girl - Justin Bieber
聽了幾百遍還是很好聽。
MV很可愛 =D

好啦,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
再見各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