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May 16, 2011

♥好多事,沒完成


有好多事,還未完成
我想要列一張清單,但是好像列也列不完



先是接下來幾天的考試

Close Facebook,
and open
Your Book.

說得沒錯。也很有趣 :D
怎麼現在的我還有那種空閒時間上網
好吧你就讓我休息一會兒,也好
媽媽最近忙著別的事務,無暇照顧我們
好啦,我會自動自發的,放心

考試 考試 考試
對於這兩個字,實在是有些麻木了
讀了那麼多年的書,考了無數次的試
其實還會緊張嗎,也還好。
就是一些比較在意的科目會比較緊張
這次多了很多科目要準備。

華文
英文
國文
數學
歷史
地理
商業
電腦
文學
音樂

誒是要考幾科啊我說。
就連電腦和音樂都要考試
而且還得背一堆東西
尤其是電腦,一堆堆的問答題
是要我們精通各科是吧。

再來呢

帶著這群城市小孩回到自己的kampung
體驗了鄉村生活,很悠閒對吧
很開心很充實很好玩的三天
要是沒有一些人因為自己情緒上管理不好。
誒,更完美好嗎。=X
我還欠著這文章,一定會補回來的。
我不想長大后,回想,卻沒有這三天的回憶。


再來。



CANON 600D
期盼已久的,一台相機。
爸爸終於要買一台相機給我們了
其實沒有想過要這一台
就昨天,我們在樓上讀著書
爸爸走上來說"Canon 600D"
還不在狀況內的我們問,怎麼了啊。
爸爸說"買相機啊"
整個人都快飛了,真的很開心 =D

謝謝爸爸媽媽
 
看到這台相機,
自然就聯想到了蘇愛鈴這位愛哭小姐。


爲什麽呢。
因為他也是用著這一台相機,
如果我們真的用一樣的一定很好玩。

這位愛哭小姐很愛哭
就連要回去KL讀書了,也要哭。
他很不好的心情,害我也被渲染了
真的很欠打誒你 ><
好好讀書不要想念我,可是我會很想念你。
還有,照顧身體早睡早起。
人都在那裡了,心也要跟著過去呀
你的hometown不會跑掉,所以放心去KL先
加油,我們等你回來。 

想到蘇愛鈴人在、KL
就又會再聯想到兩個人。

 八婆兩個。
是怎樣,現在你們也要去KL讀書了。
整個很sad,難過誒。
到時候康佩琦蘇愛鈴蔡怡敏就在KL。
可憐的我林子琦,孤身在BP ==
整個就很可憐自己。



好啦,不管怎樣,還是有段時間的
6月的約定,
誒我們四個別再失約了。
到那天,一個都別再少了啦 :D

謝謝你們 ♥



喂。
別吃醋啦,哈哈。
真的謝謝你,每一次的厚待
對我很好很好的你
我怕有一天我不見了你會哭到死掉
別在墮落下去了,看你這麼墮落很想殺死你。
可以加油嗎,可以像以前那個愛考高分愛到如癡如醉的
蘇依利。嗎
真的拿你沒辦法,明明就很聰明的,懶得要死。
家下來的考試,好好加油 :)
你不要每次生在福中不知福,其實你很幸福
還有,爛好人,不要給人欺負
一起加油


原本只是打算短短更新一下,怎麼知道 @@
好啦就打到這裡。


Christina Perri-Arms ♥
蠻不錯的一首歌。
:)
各位,考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