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October 30, 2011

♥let it be.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它不发生
它就一辈子都不会发生。


爱情
总是来得太突然,走得太荒唐。
我们谁也不能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当许多料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后
唯一能做的就是坦然接受。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打这篇文章的意义何在
但是,就是想把心里憋着的话说出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从一个什么都会说出来不放在心底的人
转换成只会以文字来抒发心情、难过,宣泄自己的情绪。
我不知道这样转变的自己,是好是坏
不过也是一些人让我转变成这样的,该说谢谢吧 :)
长大了,要学会面对很多事情
不需要把自己的情感泄露,心情不好大不了就哭一哭、睡一觉
哭够了睡饱了,站起来还是一条好汉 :)

在这里想要告诉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们
喜欢我也好、讨厌我也罢。
学会珍惜,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就足够了
幸福不是你抓得越紧就越能拥有的

幸福就像风筝一样
抓得太紧,幸福就不见了。
放得太松,也会远走高飞。
我们不是要抓着,也不是要松手
就珍惜吧,珍惜拥有。 

你可以像疯狗一样对周围一切感到不平,
你可以用三字经咒骂命运,但是等到了最后一刻,
你还是的平静的放手而去。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当你在痛哭流涕大吼自己放不下的时候,
随着时间流逝,不经意的就会放下了。


爱情可以让人忘记时间,那时间也可以让人忘记爱情吗。
可以,我相信绝对可以 :)
至于忘不了的,就不要忘记了。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越是想忘就越难忘
就放进心底藏起来吧。



邓福茹-你好吗天气好吗
 "人总是有些话 说不完心里藏
平安吗 过得好吗 怎么传达
人总是没办法 去明白去原谅
平安吗 过得好吗 只剩这样"


对了,我deactivate我的fb acc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至于不懂的人也别乱猜测
尤其是你,恶心鬼
只是想暂时歇一歇,顺便证明自己没有fb也可以活 :P

有事就sms/call我,不然就在这里留言啦 :D
我还是会继续更新文章,继续和你们分享好康 

最爱你们了,拜拜 ♥

我还是我,那个最爱笑的女生。

1 comment:

Paige Ng said...

那个最爱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