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你要我放什么标题

 ohyeah !
几天没有更新了,原谅我嘛
我们学校难得特假,这几天都在玩啦,哈哈哈

特假原因是,
咱们batu pahat被选为柔佛州庆祝国庆的地点
而为了考量到交通阻塞的问题,就放了一天的假期。
还挺光荣的拉其实,噗哈哈

昨天和班上的朋友出门去
哈哈哈,他们买了一堆的食物上去海口吃
然后在那儿打打闹闹的,真的好好玩
我们提灯笼、吃月饼、啃otak、晒月亮、玩打架、放孔明灯
那种感觉真的好好,很有凝聚力
后来还遇到正在给国潘先生践行的周钿聪
我用我很嘹亮的嗓门一直喊他,哈哈哈

对了,顺道一提
黄国潘先生,虽然跟你不是熟到哪里去
可是怎样也是朋友吗,哈哈
希望你在哪儿顺顺利利的 加油 :D
要平安回来啊 !

虽然来的人不多,而我也没有照片可以提供
不过还是想稍微提一提 :D
 


在家太无聊,灵机一动拍了这一组照片
哈哈哈,不要觉得我白痴

星期一是每个人不管是上班族或是学生最不想面对的一天
星期二是个非常无趣还离休息日还很遥远非常遥远的一天
星期三是卡在中间不知该如何是好而且也非常无奈的一天
星期四是慢慢接近休息日然后就可以开始偷偷窃喜的一天
星期五是默默的计划要去哪儿吃喝玩乐的给它狂欢的一天
星期六是所有独中学生非常超级无敌轻松高兴开心的一天
星期日是很懊恼非常想死因为又得面对可怕星期一的一天

真的,我今天的心情就是很纳闷很想死。
因为明天又得上学了啦 ><
我的天啊,可不可以不要上学啦
我不想过那种每天要七早八早醒来的的日子
好痛苦 ·_______·

算了不说这个了,what the smurfs.


今早吃了早餐就回家做家务
烫 衣 服
烫到很开心哈,结果一个不小心
香蕉你个蚂蚁
我烫到手 !
天啊,本能反应马上去冲水
下个本能反应就是去找妈妈
哈哈哈,结果就擦药,好刺痛啊 :'(


我的拇指现在的status是
不那么痛了,但是不能弯也不能碰到
不然就会很high -____-
怎么会那么倒霉呢,真是的。

不过也是有好处的,哇哈哈哈哈
那就是我可以拿这个当借口不做家务,太棒了 !
我真的做到要死掉了 ==
那天一个人还洗了四双校鞋,太伟大了 =X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 :D


我记得我爱过-何润东
很喜欢这首歌,好听啊 :D

"我记得我爱过,哭着,要不回那些快乐"



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天 ==
掰掰


1 comment:

Ngkokphan said...

2年后我才发现这个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