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Johnny English Reborn

 哈咯大家好 :D
回来小小更新了,最近很懒得更新
原谅我的懒惰 ·__________·
前天去看了一部搞笑到一个不行的电影


Johnny English Reborn ♥
相信这部电影大家一直都抱着期待的心情吧
而且Mr.Bean是个传奇人物,不得不让人对他有所期待
他的幽默风趣,来到了这一部电影
始终都不曾减少过,演绎手法还是令人叹为观止

这一部电影我从头就笑到结束为止
而且还是狂笑、爆笑,还越笑越有劲,越来越大声
房间爆满,整个场面被他hold住了。
哈哈哈,反正就是好看,赞爆了 :D
好久好久都没看到那么有笑点那么有趣那么不冷场的电影了

推荐推荐大推荐


trailer ♥
awesome movie!

大家赶快去看吧 :D

今天看了高二美服的同乐会
也是华人中学2011年的最后一场同乐会了
拍了很多照片,会尽快上传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想到当初自己同乐会的时候才是第二场而已
看着他们紧张,也会回味当时那份紧张慌乱的心情
真的很怀念,高二文忠&孝,有没有 ? x)

如果可以,还是会想要回到筹备的那整个过程
还有在台上表演的那100分钟。

最后还是要很跳tone的说一下
高二美服同乐会,成功 ♥
你们很棒 ! :D


昨天在书局看到了很多书,真想一一买回家
是时候upgrade一下自己的中文造诣了
也顺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内涵,思想

有一本是叫做"别为小事生气"
蹲在那儿看了好一阵子,发现里头的内容真的很好
已经决定要去买了,钱也准备好了 :D
从前我是一个什么事情都能拿来气死自己的人
但是久而久之,时间过了,人也变了,想法自然就不同了
真的,何必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
凡是什么事情都尽量让步何尝不是件好事?
争个你死我活到最后觉得自己赢了很了不起,但其实失去最多的反倒是自己
有得必有失,
或许最后真的如你所愿吵赢了,但得到的是别人的更深的厌恶。
或许让步是吃亏了,但自己会在这间中成长、成熟、改变许多。
哪一种的获得才是最有价值的?

我要承认,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幼稚。
总是用很极端、难听的字眼、话语去伤害别人,讽刺别人。
当下以为自己很勇敢很直接,没有不对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连我都会讨厌过去的那个自己。puiii -.-

心放宽一点,能容纳的就会更多。:)

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并不代表你虚伪
而是意味着你内心成熟到可以容纳这些不喜欢。


咦,长篇大论那么多是怎样
神经病 x)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其实我真的就是一个皮肤黝黑的女生 :D
但是我喜欢 ♥


Just A Kiss-Lady Antebellum ♥

很好听,喜欢它的旋律 
希望大家喜欢 :D

拜拜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