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namewee黄明志


怎么办,我真的越来越懒惰更新了
不可以这样 太不像话了 @@

 现在初三和高三生们都在为自己的考试奋斗努力
希望你们都好好加油啊 :D
多付出一点,收获就多了一点。
减少上网、娱乐的时间,多多温习功课是最实际的了 x)

good luck in your exam ♥

其实多三个星期也轮到我们考试了。
oh my goshhhhh
我明明记得才刚开学不久罢了,不是吗 ? -.-
重点是考完试才放假两天,就要回到学校上课
要等放假就得等到月尾的假期了 T________T  纳闷

义卖会要到了 !
想必每个高中班级都开始筹备策划了吧
今年负责食物摊位,不要啦 ~~~~
要负责的范围好广,我很累 @@
但还是得加油吧,大家也要加油啊 :D

最近生活太悠闲了,悠闲到很空虚啊
没有什么特别活动,也没有想要做什么事情
现在最想要做的就是


游泳 !! @@
很喜欢游泳,等我学会开车就每天自己去游泳
游泳好吗,还可以顺便减肥,哈哈哈 !!

今天一打开facebook就看见namewee黄明志新的短片


怒骂Utusan这个极端报章。
问了爸爸,爸爸也说这个报章每天乱乱写华人不对华人不好
全部极端分子,
oi,你们才是社会的垃圾。

我自己本身挺欣赏黄明志的
虽然创作总是脏话不离嘴,但是歌词的背后却充满意义
我们不要只看他不好的,他也为了1 malaysia这个口号做了很多事情
就好比如他最新的电影


可能你会说,哇老诶电影那么shoot还没有种族歧视乜
但是他shoot的只是马来西亚的政府
政府的的确确有很多的不完善,有很多需要改变的地方
但马来西亚是个很美丽的国家
三大种族各自有各自的特色,是别的国家没有的
马来西亚唯一做的最失败的就是我们的政府。
那些贪官污吏,拿人民的薪俸却好吃懒做一无是处
自己本身也遇过不做事的"政府官员"
你们拿钱来做么 ? 
看了真的不骂粗话都难,气到爆炸就是了
不是我不挺自己的国家,而是这个国家有太多弊端。

或许你认为黄明志不需要用这样的方式表达,
很粗俗、很丢脸、很肮脏。
但是每个人都有他不同的表达方式
你敢讲你不会骂 ?
你就算不会骂,你心里也会想。
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黄明志只不过是在做他觉得对的事情
你会说,他只是要炒作自己让自己红吧了啦
但是他有这个必要吗?
炒作自己然后被抓,炒作自己然后被极端分子针对
谁会那么无聊 ?
就算他真的炒作自己,也要他有这个本事
他很有才,是不可否认的。

我爱马来西亚,但不代表我爱马来西亚政府。

okay,stop !

还是要说,nasi lemak 2.0这部电影好看 :D


nasi lemak 2.0 trailer ♥

今天是孔子先生的生日,
我们华仁中学有特假,算是教师节吧。
所以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D
谢谢你们啦。


take over - mizz nina
听了那么久那么多次还是觉得
好好听 !
每次听这首歌就会很kick,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也喜欢 :D
还有,mizz nina是马来西亚人 ! 


bye bye~♥


2 comments:

yucheng said...

一早起来开电脑就看到namewee的影片了

yucheng said...

一早起来开电脑就看到namewee的影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