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Columbiana


假期好頹廢 ==
不是出門就是在家,哈哈
屁叻,還說什麼要充實的假期
在家就夠充實了,每天做家務,做到沒日沒夜
沒有啦~~~~~~~
沒有那麼誇張,哈哈哈哈

真不知道女傭不在家是不是件好事情 -_________-
我竟然做了很多家務
洗校鞋、掃地、抹地、曬衣、折衣、燙衣
整理房間、折被、洗廁所之類的。
我真的很勤勞哈 @@
或許看在一些人眼裡覺得不怎麼樣,反倒會覺得我很大小姐吧
但我至少有學,總好過什麽事情都不做吧 :D

blogspot新的版面很不錯用哈 !
很方便,很快速,而且整個就是乾淨 
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 :D


昨天去看了部電影 :


Colombiana ♥

天啊,我很奇怪這部戲爲什麽沒有很紅
而且剛上映時間卻少到可憐 ><
超贊超級好看 !
劇情很好,內容很棒。
我在想那個編劇的腦袋是裝了什麼東西,怎麼那麼神。
!
還真的想再看多一遍呢。
Final destination 5 都不夠它來,真的
對final5很失望 ==

大家,不要看有的沒的電影了。
就這部拉,棒透了 :D
大大力推薦 ♥


colombiana trailer


最近臉不知怎麼的,竟然敏感 !
長了一點莫名其妙的東西,癢癢的
可能是吃了什麽,或者是做家務時弄到灰塵之類的吧
幸虧不嚴重,也沒有很癢。
趕快好起來把拜託 >< 害我都不想出門了。


好啦,就寫到這裡吧。
介紹大家一首歌 :D 哈哈



郭靜 離開
大家都在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哈哈哈,可是我覺得這首也很不錯呢 :D


"我們都被時間帶著不斷往前,沒有人有時間回頭看一眼"

"好多事情是不是錯過就只能留戀"

希望大家喜歡 ♥


掰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