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The Smurfs

哈咯大家 :D
我又回來更新了啦,哈哈哈

開學了,心不在焉的上課。
真的很累,一直以為又要放假了,太鬆懈了
然後每天不想面對上課的日子
這幾天上課也實在不知道自己都上了些什麽,囧

放假的時候看了一部電影。


 The Smurfs ♥

天啊,太太太好看了 !
我從戲的一開始就笑到整部片子結束
很有趣很可愛的一部電影
很值得去看一看,真的很贊 :D
裏面的藍精靈都好可愛,哈哈哈哈
尤其是clumsy 喜歡他糊裡糊塗的樣子,迷迷糊糊的
其實跟我沒有什麽差別 == 就是笨



戲中最主要的藍精靈
好好好可愛是不是,哈哈哈
而且他們都是藍色的,其實很特別啊 :D

! 


The Smurfs trailer :D

i'm smurfing loves this movie ♥


以後不要what the f***
以後要 what the smurf
:D


最近生活過得不錯,頹廢慘了 -_________-
今天折了一座小山那麼多的衣服
然後燙燙燙,竟然燙到差點睡著,佩服我自己的意思
大家,千萬別在累的時候做些危險的事情
比方說開車也好,儘量避免
累了就休息一會兒,以免發生悲劇哈 @@


迎來了9月,但願這個月也能平平安安的度過
拜託不需要再給我什麽轟轟烈烈了。
我只想過簡單幸福的日子 :)
希望你們的九月也能夠過得與眾不同 ♥


黃漢傑,生日快樂 :D


最近喜歡上一首歌 :)


anya marina-whatever you like ♥
很好聽很喜歡 :D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哈哈哈



就這樣吧,今天星期二了。
撐啦 !
掰掰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