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July 12, 2011

♥一定每次都要有標題嗎



還是喜歡笑得很開心的自己。 :)


突然非常無敵有心情更新
今天懶得去更新一些特別的活動特別的日子。
有的是時間,慢慢來 :)


今天留校,
課室佈置已經進行了好一段時間
發現自己真的好不積極好懶惰
所以今天咋們幾個已經決定好以後都要經常留校幫忙
畢竟這是我們在華仁中學的最後一次課室佈置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噗哈哈 =X


原來我也有很認真的一面 x)


家裡的MILO已經喝完了
可是媽媽還沒買還沒買還沒買
每天早上的早餐少了MILO真的好不習慣
媽媽你可不可以快點去買,我真的很需要MILO
家裡沒有MILO,讓我每次在外吃午餐或者什麽的一定要喝到
不然我真的會渾身不舒服 一種習慣


MILO真的好好喝 ♥


真的很討厭那些無聊的人。
你、你、你、你們
超級無敵討人厭,都走開啦,屎
林子琦不要生氣啊,修生養性。
做一個有修養不像他們的人 :D


在網上看到一段文字
覺得很有道理,和大家分享分享。

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和分擔你的悲切;
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別人也不願意揮霍自己的青春;
執著靠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共同進退;
一路走過靠自己,沒有誰能夠一直陪你走到底。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靠自己
最牢靠、最穩固、最安全。
別老是想著要依賴別人,
找不到依靠反而搞得自己滿身是傷才最笨。

長大了,就該學習。
學習在難過時微笑、
學習在跌倒時堅強、
學習在落敗時振作、
學習在成功時謙虛、
我們有太多的事要學習,太多的事要靠自己。
加油,不會找不到出路 :)



sugarland-stuck like glue
這首歌好好聽,很輕鬆。
超級喜歡,歌詞很sweet ♥

"I’m stuck on you
Stuck like glue
You and me baby we’re stuck like glue"


希望大家會喜歡
晚安 :D

Sugarland - Stuck Li

ke Glue

Sugarland - Stuck  Glue

3 comments:

luvzero said...

我也喜欢开心的你:))

Anonymous said...

写得真好.要永远开心哦;)

ZIQI♥ said...

Kosong 哈哈,沒人喜歡爆炸後的我 :D

Yisian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