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July 26, 2011

♥空蕩蕩的




心情很down
好像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就會這樣。

是因爲什麽呢
還是因為那樣嗎,還是因為那個嗎。我不知道

又或者是因為課室佈置結束了
也結束了一個月來忙碌充實的生活
當一切回到原點以後,整個人都空虛起來了
感覺周圍都是一片死寂。剩下自己的呼吸

我不習慣,不習慣現在的生活
不習慣這樣的步調、節奏
我不知道是太慢還是太快
我只知道寂寞得快讓人窒息了。

只能告訴自己,加油。:)


好久沒更新了。
課室佈置真的讓人難以忘懷,太充實太開心了
現在想要回到過去,我知道不可能
享受那種大家一起玩鬧的感覺,很溫馨
這個班散了半年,現在終於團結起來了
感情變好了是嗎。
我希望是,也相信是 :)
我期待我們的慶功宴,一定很棒很難忘

不管課室佈置期間鬧了多少不愉快
最終我們還是成功將一切劃上完美句點。
這樣的一個過程想必是每個班級都會經曆的
但是我們所譜出的故事卻截然不同
我們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

大家,一起加油 ♥


唉,又要考試了
其實面對考試的時候
我會很想念,想念高一時輕鬆自在的自己。
上了高二,壞境在變,課業方面也變得繁重了
雖然功課不多,但是深度增加了
很努力的在讀,但是結果總不是自己想要的
唉、怎麼辦。我很差


又生病了,好了幾天又在復發
是怎麼了。
感冒真的好辛苦,我不喜歡
今年的第五次。
對以前不常生病的我來說,太多了
我想要健健康康的
!

這篇文章更新到很emo是怎樣。
原諒我啦,最近情緒都不太好 :(
好了就打到這裡吧
會儘快更新想更新的幾篇文章 :D


Rihanna-carlifonia king bed
百聽不厭。
很好很好聽 :)
希望大家會喜歡,想必也聽過了 ♥




最後

來給自己一個大的微笑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