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July 5, 2011

♥Uk Farm+Melaka Trip

hello everybody !
我來更新了,哈哈哈哈
最近這個星期都在忙舞展
也就在昨天,結束了咱們舞蹈社很重要的舞展
所以很勤勞的我
一空閒,就抽出時間來更新了 !
期待嗎,好奇嗎,想看嗎

其實早在前幾天就能夠更新了
但是blogspot不知道怎麼搞的,完全upload不到照片
我整個都快崩潰了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耐心等待果然還是讓我等到了 :D

好吧話不多說,就來開始我們的長篇大論。

這一次的人馬有:
 林子琦、侯雪晴、吳美美、黃曼芳、
侯雪馨、張梓倫、林佳志、李延豐。

 星期六那天,學校提早放學
9.00am就放學了誒,我還是不懂幹嘛不直接休息一天

大家各自回家用最快的速度準備
然後大概11點半就來載我啦,
耶出發咯 ! :D

開了多久的車我也忘了 ==
只知道真的挺久的,至少也要半個小時吧 @@

到了那裡,很興奮的下車
很興奮地聞到農場的味道 哈哈哈哈
買了票咱們就趕快衝進去啦 :D


這是貼紙
每一種配套都有一種不用顏色的貼紙
貼紙上的的小羊超可愛 哈哈哈


這是喂羊吃的乾草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一尊好大的許願羊
可惜我忘了要他們跟這隻羊合照 ><



其實這兩張只是拍拍罷了
沒有什麽而別意義。


這隻羊給我睡意很濃厚的感覺 哈哈


 後來林佳志很怪鳥
爬進去圍欄裡然後去餵這隻充滿睡意的羊
結果不小心拍到它的吃相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看著圍欄裡的羊
忽然聽到工作人員在呼喚我們了
要乘小巴士到下一站咯 :D



走去的路上,按一按快門 
這兩姐妹對鏡頭很敏感 哈哈哈哈
yeah !


TAADAA~~~~
這個就是我們乘坐的小巴拉
這一趟uk farm的行程少了這輛小巴士可不行呢


這兩個人在笑什麽呢,那麼開心。=P

女生當然也要拍一拍啦
原諒我很亂的頭髮 ==

下一站我們到了羊寮


一下車就有一位工作人員為我們講解
羊、馬、鴕鳥等是吃什麽樣的食物
還有一些關於羊的生活作息等


樣、馬等,都能吃這個飼料

 這個東西我忘了是什麽
只知道真的好臭耶 噗哈哈

很小只也不可怕的rottweiler
專門來趕羊的 哈哈


咱們的第一站,羊寮 :D
一走進去異味就開始越來越濃厚呢
不過大家都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真的太興奮了吧 哈哈


怎麼這群羊有很可憐的感覺 ==
是我多心了。x)


是的沒錯。
我們到了這一區
可以抱小羊、喂羊吃草
很好玩誒,好多羊啊 !


我覺得這隻羊長相很...
不知道是說特別還是怎樣。
它的名字好長 我也忘了叫什麼來著了 x)

比較重點的是接下來的照片。
·
·
·
·
·
·
·
·
·

吶 ! (=@__@=)



這隻羊,突然尿尿了。
真的也太突然了 ==
一走進去不到五分鐘,就看到這個畫面
很緊張快點把它拍下來
怕它尿完了就拍不到那麼經典的畫面了 x)


這兩隻羊
純粹只是覺得他們長相很特別所以就拍了下來

好多羊 !




我不懂爲什麽他們很勇敢去摸它們的頭。
因為只要一靠近一抹,他們的頭就會馬上抬得高高
整個感覺就是要把自己的手咬下去 ==


又多一隻羊在尿尿了啊 ==

誒拜託。
這隻羊如果沒去注意看,還以為是狗好嗎 ==
它很孤零零的在一旁,可憐樣


這隻羊不知道在激動什麼耶
你看它的腳,直接爬上欄杆啊,哈哈哈

後來越是往後走一股臭味就越是刺鼻。
結果往下一看
噢,我的天呀 @@



這一座小山就是羊的糞便
哇塞,我覺得很壯觀誒 哈哈哈哈
雖然真的是臭到可以。



替大夥兒拍了一張。
耶,大家都好漂亮很可愛 =D

後來看到其他的遊客
他們在抱小羊誒 !
我很興奮的跑去抱一抱,好開心


林子琦我。
這隻體積不小的小羊很願意跟我拍照
還會看著鏡頭,哈哈


你看你看。
侯雪晴一抱,那隻羊就開始鬧彆扭了

結果最後就是,只有我們倆抱到小羊
其他人沒有機會,因為這些羊好像受了驚嚇這樣
死命的掙扎 ==

後來要離開之前
林佳志先生做了很愚蠢的事情
由於他本人的高度非常的驚人
然後當他走到洗手盆要洗手的時候
很可憐的碰了一聲,撞到屋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那裡的工作人員最後忍不住也笑了出來
她說:
"第一次看到有人去撞那個東西。"
太魯了,哈哈哈

後來笑完了則們就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

草藥園 ♥


我們用步行的去到草藥園。
但是在那之前,就來幾張合照 :D

謝謝雪晴姐姐 :D

這張是拜託那裡的工作人員替我們照的
很喜歡呢 ♥
咩~~~~


 哇,原來uk也有蓮花池 !
哈哈哈,沒有啦
其實它不過就是一個長滿死掉蓮花的蓮花池 囧
一點都不美麗啊

長好藥草坊 ♥


其實,這張照片的角度
抓得好爛 !
 

那裡的大嬸介紹我們喝一種茶
是利用自己種植的草藥提煉出來的
叫做"洛神茶"
味道其實普普通通,也沒什麼特別的 :(

 後來走出屋外,去到室外
哇好漂亮,青青的 :D



 這麼漂亮的風景,不拍可惜呢 ♥


在幹嘛呀你們。

很相似的兩姐妹 :)

四個女生 :D
吳美美,雖然你這張閉起眼睛了
可是看起來很可愛,真的


誒,這這張失焦了
SO SAAAAD !



 三位男士。
很喜歡他們的這兩張照片 :D
希望你們的感情一直都不會改變 加油


耶 ! ;D

我們四個,也不會變 ♥



很愛這張照片。
硬是要擠一堆人進來,很溫馨的感覺
大家都好可愛 ♥

後來我們錯過了一趟巴士
整個就很木訥的站在那兒,也沒有做出一些很緊張的舉動
哈哈哈,大嬸就告訴我們還有下一趟的
叫我們等一等 :D

等的當兒,是無聊的
拿出相機,拍拍拍


我又失焦了啦 ==
手伸好長了,但是沒辦法
ishhhhhh
不過他們都很可愛,哈哈哈哈


如果我沒有替黃曼芳遮一遮
後果不堪設想 ==


明明就說好擺鬼臉
結果這些混蛋很不配合,切
zap zap我才發現你原來有配合我們,哈哈哈


誒,後面那三個男的 是怎樣
想知道他們在幹嘛嗎?
我想連他們自己都忘了吧。
他們這個時候在學羊叫 
咩~~~~~~



除了用可愛這個詞兒
真不知還有什麽能夠形容你們 哈哈哈


難得有我在裡頭的合照,哈哈哈 :D
可是吳美美,你真的是氣死我了
就那麼不願意跟我合照嗎 ><


喜歡 ♥


 yeah babe !
偷拍到這兩姐妹,蹲在一旁自拍
==

後來小巴士來了
耶,終於等到了啊 哈哈
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來了 大家直接很難過


okay
再度失焦 ==
原諒我的技術哈 不好意思 哈哈

我們的下一站
鴕鳥園 ♥

很可惜的是,到了那裡細雨轉成大雨
大家的心情有稍微被影響但還是很嗨
我就很努力的保護我的相機 ==
以免被弄濕,我會很心痛

下雨的時候,鴕鳥就要被趕入雨棚裡
哎喲,so sad !!


那裡的一個uncle,是工作人員
就一直跟我們大炮
哈哈哈,他很好笑啊
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們就說batu pahat
他就說,batu pahat靠近罷了嗎
我就說,沒有沒有, 
我從selangor來的
那兩個女生(雪晴、雪馨)KL來的
那個男的(延豐)segamat來的
那個男的(梓倫)parit sulong來的

哈哈哈,uncle直接傻掉
還問我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啦 xP


下著雨,風很大
林小姐我很偉大
雨一直噴我還替他們照相 哈哈




看他們的頭髮,感受得到那個風多大嗎 ==

後來雨一直下不停
剛好巴士來了,我們就放棄喂鴕鳥
和uncle道別就上巴士了

下一站我們就去喂小羊喝奶 ♥
由於還在下雨,而雨傘只有一把
又剛剛好只有我們四個人想去喂小羊喝奶
所以就我們四個下車 :D

很擁擠咯 ==
張梓倫是什麽pattern啊 @@







 這些羊感覺上很久沒有進食這樣
看見有人來餵奶每個瘋了似地爭先恐後
一直搶著喝奶,而且他們速度很驚人啊
才放在他們嘴裡一下下,奶就減少了很多 ==
後來我跟雪馨先上巴士
張梓倫那個白癡,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白癡的程度



它喂這些小羊
然後就跟他們說話
"喝一口五毛哈!"(RM0.50)
然後如果一些羊咬著不放喝了比較多
他就會說
"誒!你喝一塊了!"(RM1.00)
然後他才把奶瓶放進小樣的嘴裡一秒,真的就是一秒
就馬上拔出來喂另一隻
就這樣一直重複動作,整車人就在看他白癡 ==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往下一站出發
很可惜不能去原住民(orang asli)村莊參觀
下雨了,裡頭的泥土都是爛爛的很難步行 ><
裡頭住著的原著民可是真材實料,不是扮演的哦
就怪我們運氣不太好吧 sigh :(

下一站我們就去蘑菇園參觀 ♥


 你不覺得長到有點可怕嗎 ==
它是假的啦。


注意看最後一個牌子
巴廁所譯名成"放鬆空間" 還真特別,哈哈


這個蘑菇園,有購買紀念品的地方
還有販賣一些利用蘑菇製成的小食
有很乾淨的地方坐下來休息,閒聊
還有個在樹上搭建的小木屋,好玩

再進去吃東西的地方之前
看到了一塊板子,覺得寫得很對。


快樂,
不是因為擁有得多,
而是因為計較得少。


後來走到室內
又看到這個東西
靜思小語。
就是每一張紙條,都有一句忠告之類的


我的是:
"心合,齊力,力量就大。"


雪晴的是:
"付出有所求,求不得,苦不堪言;若求得,歡喜也短暫。"

意思大概就是要我們付出不求回報吧。
越是希望得到回報,往往得不到時就會很失落
而求得時,也只不過就是那一瞬間的開心而已
:)


美美的是:
"超越迷情小愛,才能愛得一方心無掛礙,一方解脫自在。"

其實這句話我不太能夠理解
意思大概是不是要我們超越所謂那個迷情小愛
才能讓彼此都愛得輕鬆自在呀 ?

胡亂解讀 ==
有誰知道的,不妨告訴我 :D

其他人的我沒有拍到啊 ==


這個是黑木耳。
我覺得它是很可怕的食物誒 ==


用很多很多種類的蘑菇熬成的湯。
味道還蠻不錯的,不過就是淡了一些 ><



這兩個人在吃靈芝冰棒
他們說,很好吃
可是我不敢嘗試啦,哈哈哈



這個是用很多種蘑菇腌製而成的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我真的是突破了自己呀
因為我是個不吃菇類食物的人
不過肚子餓了,吃什麽都會覺得很美味 :D


最近喜歡把照片改成這種效果 x)


後來男生們點的burger來咯。


裡頭的餡料是菇類的一種
好像是叫做"鮑魚菇"這類的吧。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不過看起來,是挺好吃的 哈哈 :D

後來大家吃飽了就去樹上小屋。


他們上去到一半我就把他們給喊了下來 ==
過分,人家還沒提你們拍到照片啦 哈哈
大家也很配合我,果真都下來了



咔嚓 ! ♥

拍了兩張就繼續前進。


後來。
很經典的時刻到了,哈哈哈
一個白癡
·
·
·
·
·
·
·
·
·
·



張梓倫竟然一個不小心
不知道是太興奮想爬上去還是怎樣
撞上比較低處的木頭,直接痛到蹲下來
我的天啊,笑死我了 哈哈哈
笑的時候當然也不忘把這神聖的一刻記錄下來 


誒,不知道這張照片拍來是幹嗎啊 ==
有黃曼芳入鏡 :D

之後他們爬到了頂端
就在下方替他們拍照,其實他們是被逼的
哈哈哈哈哈哈 x)



後來我也上去了。
其實真的挺高的,然後我就有一些些的害怕 ==



免不了的當然就是合照 :D


 我不知道拍這張照片,我的目的何在啊 @@
就是隨手的吧。



後來多虧雪馨的幫忙,我才能再次入鏡頭啊 ><

在上面呆了一會兒
李延豐這個掃興的傢伙突然接到他爸爸的電話
說已經在華中等了他好久,原來他爸爸不知道提早放學了
我們直接傻眼,真是個超級好爸爸 :D
不過因為家裡有人往生,所以延豐不得不回家啊
不能跟我們到下一站,真可惜

他爸爸在ayer hitam的巴士站等他
我們就匆匆地下去木屋,在他去那裡找他爸爸

大夥兒下去咯~~~






 其實下去的時候真的很恐怖哈 ==
很傾斜然後看下去就很高
很有要掉下去的feel啊

不過還是安全著陸 xD

後來在外頭等巴士來載我們回到出口兼入口處。
又看到了一塊板子。


無論晴天雨天,
都有屬於你的幸福與感動。

等了一下下,巴士來了。
工作人員就問我們是不是要去鴕鳥園之類的
我們就說不是,是要回去的。
他就說,那個不用乘搭巴士的
只需要不行一會兒就到了
我的天啊,原來如此啊 ==
他怎麼不早說,白等了一段時間啊

後來我們就走過去
路程也不過才費了兩分鐘的時間
炸到 ==
到了那裡
咱們衝過去買羊奶製成的冰淇淋啊
好好吃 !

有多種的口味
咖啡、紅豆、芋頭、cendol榴槤之類的
哇哇哇
一級棒呢 ♥
我吃的是榴槤口味,很好吃呀 哈哈
可是羊奶的味道挺重的



感謝林佳志先生幫忙拍照。
那個蠢貨,竟然沒有吃 ==

後來就看到羊奶蛋糕
哇塞超級無敵的吸引我們啊
可是我們看到的,上面標籤著說
"只供會員。"
SO SAAAAAAAAAD !
心有不甘之下,就詢問工作人員有沒有賣
結果答案是啊。
我們都超級興奮也超級期待 :D

而且我們很幸運,有一盤是剛剛烘烤出來
還是溫溫的 ♥

後來工作人員切片然後給了我們
很興奮很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哇,好好吃呀
可是吃下去才想起還沒有拍照 ==
幸虧雪馨還沒有吃到



整個就是很美味
超級無敵贊 ♥

烤得剛剛好,吃下去松鬆軟軟的
好好吃哦,回味無窮 ><

吃飽了,大家就離開uk啦。

開車到外頭的時候,就有立著一個大招牌
他們就說要下去拍照
好吧,就停車替大夥兒拍張照 :D

say cheese ♥

這位就是很掃興的平頭李延豐。


 感謝林佳志代班哈 ==



超愛這張照片 x)

後來載了李延豐去找他爸爸過後
我們就往我們的下一站出發

馬六甲 ♥

一路上狂奔,到最後汽車的油僅存一些些
就開始找油站了
找到油站了,結果結果結果!
油站的system出現了問題,電腦故障無法操作

在那裡等了大概15分鐘,結果還是不行
沒辦法之下,只能說
咱們是冒著會隨時要推車的風險繼續行駛 @@
一路開車時速都不超過100
後來還塞車啊,天 !
更淒慘的是,遇到block
張梓倫的車前面沒有貼P牌,結果licence被抄
扣很多分的感覺。

我們就一路膽戰心驚的 很嚇人啊 @@
後來沒辦法之下彎進去比較有希望能找到油站的東甲
再轉去麻坡路,眼看油表已經在閃紅燈了
已經抱著一定要推車的決心了
結果 ! 天無絕人之路啊
哈哈哈哈,最後看到一個告示牌指前方有油站
大家很開心的尖叫啊,哈哈哈

打了油,每個嗨慘了
繼續開車咯 :D

過了大概半小時多吧
就抵達馬六甲了
我們這次到馬六甲是有個目的的
就是要去吃很著名的千層蛋糕
Nadeje ♥

nadeje位於pahlawan的上面
咱們就走進去,然後雪馨他們就去買starbuck
等待雪晴他們去上廁所的當兒
張梓倫就去買了兩個蛋撻



一個RM3.80
其實不便宜啊 == 因為真的就小小一個
嘴巴小小都可以把整個塞下去

不過真的很好吃
左邊那個是巧克力cheese
右邊那個是lemon,也是有cheese


zapzap先生。

美美小姐。


雪馨小姐。


林子琦小姐。

在裏面待了挺久的,因為廁所爆滿
雪晴曼芳等了超級無敵久啊 @@

等大家都好了過後,就去我們要去的地方啦 :D

塔噠~♥

NADEJE ♥
哪裡人潮滿滿
沒有位置讓我們坐下來啊
如果要在那兒用餐就必須等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
如果take away就要排隊
我們選擇排隊啊 ><

排出門口了,人很多呀 ><

這張照片 ==
那三個人的表情有點無言啊。



我跟侯雪晴。

喜歡這三張照片 ♥



排隊排到發神經啊
所以就一直拍照拍照,哈哈哈
真幸運當天我的心情很好,不然我一定暴躁慘了
因為最討厭的就是 等。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拉
大家一下說"我要這個",一會兒又說"我要那個"
而那裡的人很多又很吵雜
整個就是一片混亂 @@



這個就是那裡的蛋糕啦
超級無敵美味 ♥

口味繁多呢
有mocha、mango、strawberry chocolate之類之類的。

 我們一共買了18盒 ==
花了RM150++ 在這些蛋糕上
不過真的很值得,因為真的好吃到不行了。


感謝勞苦功高的二位。

買了蛋糕就離開pahlawan啦
去雞場街
去這裡的目的就是
榴槤泡芙 ♥

我們去到那裡,已經很熱鬧了
檔口在路的兩旁,擺得滿滿的
到處飄散著事物的香味
oh shit !
對於已經餓扁的我們來說

能是一種誘惑
也是一種折磨
原本打算到capitol吃沙爹律律的
可是我們去雞場街之前開車經過
天啊人超級多啊,大排長龍啊 @@ 很誇張
排到三間店屋那麼長啊 可怕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於是就去買了榴槤泡芙



好吃到一個不行 !
現做現賣。
一咬下去,裡頭的榴槤汁就直接噴出來
簡直就是,
贊爆了 ♥♥♥♥
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啊 哈哈哈哈 ;D

以前一段時間很討厭吃榴槤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又在重新愛上榴槤
真的太好吃了 :D

後來再逛一逛
就決定在那兒直接解決晚餐了
我們吃湯麵類
我吃蝦面,我覺得很不錯吃啊,哈哈哈 :D

吃飽了,大家還是玩不夠
於是決定回去的路上經過麻坡時就去tanjung
 麻坡河。
這裡就也沒什麼好說的了,之後也沒有拍照了

在tanjung
因為剛下過雨,走在路上遍地都是雨水和爛泥
大家閃閃躲躲的可是還是弄髒了腳
聊天了一會兒,大家就去找水龍頭把鞋子還有腳丫洗乾淨
然後就回家啦。

這一天真的很充實
當然也很累 ==
辛苦開車的兩位
林佳志、張梓倫 :D 
謝謝你們啦

耶 !
我們又再一次共同擁有不一樣的體驗了。
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活動,真的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你們你們,記得
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
互相照顧彼此
互相珍惜彼此的情誼。
別忘了這個星期天
咱們電臺山有約 ♥

最愛你們了。
大家,如果對uk farm有興趣想瞭解更多
就點下面那個link

結束這篇文章咯 :D
感謝大家耐心觀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