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uly 18, 2011

♥遲來的父親節

okay~~~
真的遲到好久的一篇文章
原諒我的懶惰吧各位 ><

好啦,其實這篇文章文字不會很多
主要都是照片
因為都是吃吃喝喝慶祝一番就回家了

let's GO !

父親節當天,誰來告訴我是幾號了 @@
好吧幾號不重要啦 :X

下午就打去石樂booking六點半的房間
因為可想而知,這個特別的日子
石樂不早點預定肯定爆滿 !

我們這次分了兩輛車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啊 ==
爸爸媽媽各自開一輛
我和大姐就坐媽媽的車 然後去載外公
他也是媽咪的父親 :D

然後在車上 跟姐姐在亂拍
知道爲什麽是亂拍嗎
因為第一張照片就夠欠打了 抱歉 ==




這張照片讓我很深刻的體會到
林子雙好凶 ><








我覺得林子雙戴眼鏡好傻掰。
哈哈哈哈哈
shhhhh~~~


沒有自拍一張全身不舒服的意思 XP
拍照時候時間真的過很快
不一會兒就抵達石樂了 :D
yeah !

一進到房間就替他們拍了張照 :D

石樂居酒屋 ISHI RAKU ♥

這一次照樣由師傅幫我們安排食物
那裡的食物很贊,師傅的手藝很好
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是花了也會覺得心甘情願
每次都不會讓我們失望 :D
 

開動咯 :D
上菜 !


咱們指定要的醬烤帶子
天啊 ! 超級無敵贊
每去必點 ♥

★★★★★


相信我,它是豬肉
忘了哪個國家的豬肉 ==
很好吃,炒的很香很入味

★★★★★


枝豆 ♥
沒什麼特別的一道菜
就是吃爽的 從以前就蠻喜歡的 哈哈

★★★☆☆


三文魚頭 ♥
哇塞超級無敵非常好吃
有點油膩,但都是魚自己本身的油
吃了很香很棒
贊 !

★★★★★


泡菜湯 
hmmmm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湯啊
類似味曾湯之類的,我都不會去碰
但是大姐和妹妹都很喜歡
所以以個人角度評分的話
...

★★☆☆☆


煎餅 ♥
挺不錯的,但沒有什麽特別
就是一般應該要有的味道
:)

★★★☆☆



接下來
重頭戲上演 !



好吃到爆燈的生魚片 ♥
裡頭有不同的魚種
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但相同的是
都好甜好有嚼勁 :D
吃進嘴巴裡,明明已經把生魚片吞下去了
但是那個甜味還是會環繞在嘴巴
口齒留香呀 !

★★★★★

其實我可以給六顆星星嗎 哈哈哈
當然,大家應該會想
日本大地震過後不是受到幅色的污染嗎
各位放心
老闆說老早就沒有從日本進口這些魚了
這些魚都是從澳洲那一帶進口的 :D


又是一道魚 ♥
這個比上一道更油膩
所以老闆建議我們配上他給的蘿蔔泥
中合起來就會很爽口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D
但是由於本人不喜歡蘿蔔的味道
所以我會覺得油膩,不過味道還是很棒 !
★★★★☆


蒸蛋 ♥
正確的名字我忘了叫什麼來著
反正我覺得,石樂的蒸蛋一級棒 :D
很滑很有彈性,贊

★★★★☆

再來一個重頭戲 !


日本餐裡頭不能缺少的
壽司 ♥
美味,真的非常超級美味
哈哈哈,現在看了照片還是會默默地吞口水
nice !

★★★★★


外公點的
烏冬面 ♥
忘了叫什麼來著,抱歉 ==

好吃,烏冬面煮的剛剛好
很有彈性,QQ的 
而且味道很剛好,不會很鹹

★★★★☆

拍爽的 ==
噗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了,只能說
一盤狼藉 X)


cheese ! :D
大家都好飽好飽了
正當我們以為事物都上完的時候
門突然開了
端了最後一道菜給我們
媽媽咪呀 ><


不知道什麽來的
裏面放了起司,吃下去軟綿綿的
味道是不錯啦
恩,不過自己不是很喜歡
但是姐姐好喜歡哦 ==

★★★☆☆


怎麼我覺得林子雙戴眼鏡就是很白癡樣 ==
吃飽了,拍照 哈哈哈哈


媽咪 ♥

爸爸 ♥

帥哥外公 ♥


我覺得我的外公好帥誒 :D

每個人來張大頭照 :D
把媽咪拍的太白了,看不到她了


最後少不了的
大合照 ♥


好了,終於我把欠了那麼久的文章給po上來了
太感人了,鼓勵鼓勵 ==
整個介紹美食的成份比較多 =X
爸爸,還是要說
父親節快樂 ♥



掰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