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July 13, 2011

♥很無奈的最近



如同標題,很無奈的最近
怎麼個無奈,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感冒一個星期了
對啦是我活該不去看醫生 ==
從那時開始,都不知道費了多少多少包的tissue
很誇張的是,
朋友150 pcs的tissue給我在一天內用到剩下幾張
然後昨天也用光了8包tissue 今天用了5
天啊根本就很浪費可是鼻水流個不停 @@

借tissue借到很不好意思
然後老師在上課我在那裡哼哼哼,吵死人了
兩節課過後桌子就會堆滿一堆的tissue
然後一直不斷走到垃圾桶那裡丟垃圾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


病菌趕快給我滾 !
what the hell

我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憔悴
樣子已經沒有當初精神百倍的感覺了
林子琦你最好快點亮起來 ==

PLKN 國民服役的名單已經出爐了
到現在還是不敢去查自己是不是被選中
我真的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或許我很幸運的沒有被選中
但或許我也很不幸的被選中
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非常超級無敵緊張
期待又怕受傷害,用在這兒最適合不過

如果我真的中了,我真的會哭到沒眼淚
在FACEBOOK一直不斷看到
"我中了!" "哈哈,我沒中"
類似這樣的消息
很羡慕那些安全過關的人,也很同情那些不幸的朋友們
自己的卻怎麼樣都不敢看。

大家快點來保佑我,不中不中! ><


這篇文章也不知想表達什麽,就是單純的更新
因為我真的很懶惰edit一堆還沒整理的照片
那個真的太累人了==
不過我會努力的啦 >< 不然我真的會死很慘
很多活動一直在進行可是卻沒有跟著步伐不斷更新
到最後累積成一堆山我就完蛋了 @@

抱歉一直在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會加油努力更新的 :D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


Ina-I wanted you
很好聽,很久的歌了。
喜歡裡頭的歌詞 :D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
 
希望大家喜歡 :D
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