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July 7, 2011

♥好一頓Pizza Hut

Yeah Babe !
很得空,回來更新一下 :D
這次更新近幾天的,因為先把這一組照片整理好了
 所以就先更新前一晚發生的事情吧

前一晚和大夥兒出門吃晚餐啦!
原本打算的是帶大家去吃螃蟹粥
畢竟他們都沒嘗試過
結果結果,竟然給我偷懶沒有開店
是怎樣 ==

所以沒辦法之下,就決定去龍鎮吃Pizza Hut
好久好久沒吃了也 @@
 咱們六個人,就選了六人配套
忘了多少錢的 大概RM60++吧
怎麼覺得pizza hut越來越便宜了啊 @@

看看照片吧 :D


難得不要給我拍 ><
So Sad !


小平豐 x)
你們看他的頭髮,幾可愛是不是。


 馬來za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到很精彩有沒有 ==

 馬來zap again :X
第一張你是什麽臉啊 可以解釋一下嗎


侯雪晴 ♥
 

燦爛笑容哈 李延豐 :D

要你們一直看她真是委屈你們了 ><
 

林子琦我 ==
這張超級憔悴啊。
我完了


後來食物上桌了
很好喝的mushroom soap ♥
超喜歡的。



這個叫什麽啊 我不知道誒 ==
不過我知道,很好吃 !
我都沒有吃過誒,是我很孤陋寡聞嗎 @@


麵包麵包 ♥
拿來配上mushroom soap根本就是天衣無縫
過了不久pizza就來了啊
我忘了我們點的是哪兩種了 ==
誰知道的可以來告訴我嗎? 哈哈哈哈

這個很好吃,哈哈哈哈
hawaii pizza
我只知道這個 ! x)
因為從小開始吃pizza hut都少不了這個口味的

我不知道我拍什麽鬼照片出來啊 ==
結果照片focus的是那支東西而不是披薩
這個是另一個口味啊,可是我不知道叫什麼來著
蠻好吃的 ♥

但是 !
大蔥、芹菜太多了,不能忍受 ==
一件一件挑出來才甘願好好把整片吃下去啊
我很挑食啦,不要嫌棄我 ><


張梓倫的pasta
牛肉的 @@  可怕的肉類。
我家不吃牛肉的,所以從小到大也沒吃過
以前會很好奇牛肉是什麽味道但是現在已經不會了
有時還會覺得很可怕,不好吃的感覺 ==
後來吃飽了,大夥兒再聊天
我呢我呢。
hmmmmmmmmmmmmmm~~~~
我很可憐啊 !
吃了兩片pizza 覺得很不舒服啊
整個肚子好像要爆炸了
後來越來越無法忍受
就沖去廁所吐
吐了真的舒服好多啊
我果然真的不可以吃太油膩或者太飽
每次都這樣啊,我死定了我

結果吐的時候,胃酸太濃之類的
喉嚨和鼻子都嗆到很痛啊
要講話都會覺得很難受,誰來同情我啊

後來在哪裡待了一會兒,聊聊天
已經9.30pm了
我是乖寶寶,隔天有上課,所以結帳了就準備回家啦

結帳的時候,很搞笑啊
李延豐刷卡 !
不過當然不是要他請客啦,我們吃了RM100.80
他刷卡,然後我們在個別還他錢

他第一次用那張卡刷卡
然後大家都很緊張怕不成功還是怎樣啊
等了大概要十分鐘,那個服務生就走過來。
人家都還沒有說話
那個李延豐就很緊張的問不可以是嗎
結果答案是,可以。

哈哈哈,笑死我們啊
然後就要李延豐簽名,他在那裡爽歪歪啊
說第一次刷卡簽名,要拍下來
你們看
·
·
·
·
·
·
·

哈哈哈,有錢人很爽是不是
以後你請客了啦~~~
不管 x)

這天大概就是這樣,然後就結束了。
其實這篇沒什麼,就是更新更新最近的日子
因為這次的文章好像都慢慢變成頭特別日子出遠門才更新
好久都沒好好打一篇比較平常的日子 哈哈

其實我還欠了好多好多的文章啊 !
很想儘快在星期天之前一一趕出來,可是相信是不可能的 ==

星期天要和好多好多班上的同學去征服 
"電臺山"
聽說很累,路程很長啊。
希望那麼久沒有坐這樣的運動的我,可以成功哈 ==
很期待星期天,班上的人第一次有活動 :D
二文孝最棒了 ♥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逐漸老化 ==
舞展的時候不知道是再一次傷到腰還是怎樣啊
現在每一天都很酸痛。
天啊,林子琦你加油啊 @@


Bii 迷路
很久的歌,但是怎麼聽都很touch
很好聽呢 :D

"你給過的溫柔,我留著變成痛"

"你擁抱了自由,我擁有了寂寞"

"你幸福了沒有,我也只能問候"

裏面最喜歡的一些歌詞,很棒 :D


各位掰掰 ♥

1 comment:

luvzero said...

加油林子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