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August 28, 2011

♥做家務好累


從吉隆坡回來了,苦日子終於還是來臨了。
我要開始當三個星期的臨時女傭
呀! 想到就讓人無奈、無言

好累好累好累。

剛剛一回到家,你以為我去休息? 屁叻
掃屋外、屋內、樓上客廳
折衣服、收衣服、整理行李之類的。
才沒一會兒,汗就不停的流
媽呀,kakak是我的偶像。

才做那麼一點家務都累成這樣
我很難想像接下來的三個星期會怎麼個死法 @@
唯一可以預料的就是
我的脾氣會變得超級無敵暴躁。
所以這期間還是少來惹我 == 
我可不想口出惡言 x)

結果,我現在是累到
才晚上八點,我已經很困很想睡了
只是不捨得去睡覺,噗哈哈
每次很累就硬硬要撐個半死,是怎樣 ==

hmmm,在Kl的時候收到一個消息
ohyeah babe!
歷史出乎預料的拿了95
奶奶的,我緊張死了
這個分數算是滿意了,怪自己懶惰沒有背好一個作者
結果就miss掉了分數,申論題就沒辦法
已經很滿意了 :D


真的,還是什麽都不知道最好
有時候知道得多未必是件好事,但也未必是壞事
有時候自己想知道但聽了過後卻是一陣的難受,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反正很矛盾就是了吧。

但如果是我,很多事情我都寧願選擇知道。
因為我不喜歡被隱瞞,即使是爲了我好
我還是會覺得自己被騙了。
如果你無心騙我,請不要覺得是爲了我好所以選擇不告訴我
再大的事情都面對過了,所以沒關係
再難受,再難聽,再荒謬的事情,只要你願意說我就願意接受 :)


接下來要好好plan我的假期生活了 :D
我要很high !
充實的過,精彩的活,快樂的笑。
不管是什麽,所有的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就够了

希望大家也有可充實快樂的假期生活 
yeah ♥


我們都傻-楊丞琳
這張專輯里,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一首歌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

"你說我傻,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傻在愛他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跡出現。"


歌詞很不錯也 :D


還是要說,不開心?
笑一個嘛,反正又不用錢。:D


掰掰各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