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October 3, 2011

♥迎接十月


 迎接十月,时间过得真快
不一会儿,整个月30天就这么过去了 @@
很快的就要面对2011年的最后一次考试
然后义卖会,然后然后放假,再然后
今年就结束了 :X

虽然这么说好像还很长远的感觉
但其实一个不小心,就真的很靠近了。
天啊,好像长得越大,越是觉得时光匆匆啊 @@
我老了啦,切。


这个九月过得很平静,喜欢这样的生活
虽然平凡、虽然简单。
但大家都很幸福很开心的度过了这个九月
但是!
这个九月最倒霉的事情莫过于 ...


月头撞一次,月尾划一痕。
是怎么了吗 ==
两道伤痕,到现在都还没有痊愈 T________T
很悲惨也,我的脚~~~
好啦好啦,安啦安啦。都没事了
有贬亦有煲。
才十月的第一天就给了我一个很棒很值得高兴的消息 :D
那就是呢~~~~

嗒哒 ♥

是的没错。
本人林子琦被2011年台湾青年观摩团录取了。
ohyeah !
紧张、期待、担心了那么久,果然没让我再次失望 :')
我终于可以去台湾咯 :D

还没有收到简讯的你们不要担心。
因为看到徐忍川先生的facebook这么写 :

"2011年台湾观摩团公告:凡未接到电话简讯者,非全无机会。
在没有收到退回申请文件的信封前,仍有丁点希望!"

所以各位,请不要悲观啊,一丁点都是一种希望呢  ;)
祝你们好运 ♥


哈哈哈,其实我明天有文学史测验。
可是我很悠哉闲哉的在这儿更新部落格 噗哈哈
没办法,好几天没更新了,交代不过去 x)
希望二文孝的各位好好读啊 !
就剩这一次小测验了,千万千万不可以放弃。
加油 ! ♥


wish you were here - avril lavigne ♥
很好听的一首歌,很喜欢 :D


"i can be tough,i can be strong
but with you,it's not like that at all"

i wish you were here.


希望你们会喜欢
明天考pmr的朋友们,加油加油 :D


拜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