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May 8, 2010

♥一文孝



之前拍的彩虹 有没有很漂亮 哈哈 我很喜欢
彩虹 一瞬间的美丽 但却能够吸引我们 让我们记着 留下一个美丽的影子
我死翘翘以后是不是也可以让人记着啊 哈哈 希望我可以 =D
最近的天空很漂亮 蓝蓝的 深深浅浅 还有一些大朵大朵的云
我很喜欢 喜欢蓝蓝的天空 也喜欢灰灰的天空 有点极端 哈哈
世界末日的时候我就看不到这样的天空了 所以要好好收在眼里 慢慢回忆

---

生病了 感冒 喉咙痛 突然间的 有无奈到 :(
不过以我的免疫能力 应该很快就可以痊愈了 哈哈
我的免疫能力超好 不是我要说啊 哈哈 一年就发烧那个1次而已 是不是很好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欢大热天的打喷嚏 好奇怪的感觉哦 x)
不要叫我吃药 是真的有那么一点困难其实 哈哈 最讨厌吃药了

可是 虽然我可爱的喉咙在痛 今天却拼了老命
看了三场班级赛也喊了三场 最后一场最激烈了啦 哈哈
我们班一文孝对初三善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场球
我发现打球脾气真的要很好 如果我会打球 我看我应该会跟人家打架 因为我脾气很坏
哈哈哈 好像也没什么好骄傲的 重点是 我们班赢了啦 赢了的时候是超级兴奋的
全部尖叫 大喊 突然觉得自己的班很团结 哈哈 那种感觉很好
黄汉杰还请全部人喝水 凯子 谢谢你拉 哈哈 下次买绿茶啦 我会比较开心
陈鞍弘在最后关键进了一粒3分 哈哈 好球啦 连cikgu看了都很开心 =D
一文孝 下次对垒一文商忠不要紧张啦 我们可以的 加油加油 你们都很棒

---

明天母亲节 母亲节快乐快乐 妈咪也快乐 哈哈
已经决定要去石乐庆祝了 哈哈 我们也很开心 因为喜欢吃日本餐
母亲节大家一起享福 真是很幸福 妈咪要快快乐乐 身体也要健健康康哦 =D
我的弟弟还要买康乃馨 孝顺的小孩 可是我也很孝顺 哈哈 因为我有份
希望妈妈会开心 啦啦啦 ♥

---

孤单心事 蓝又时
想你的习惯 小宇
还有我疼你 李宇春
都很好听哦 哈哈 我都很喜欢啦 听了很有感觉
可是我不是不开心哦 哈哈 庆幸我是乐观的小孩 =D

想你变成了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