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May 21, 2010

♥考试了啦


是的是的是的 考试了考试了 我压力压力压力
对于这次考试 我真的感到很害怕 啊啊啊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特别特别的压力 或许已经对自己有要求了吧
怕自己打不到自己的要求 我真的会很不开心
我好像长大了也 哈哈 会自己要去开书来温习了 乖宝宝乃本人也
今天考英文作文 那个私涵我还是会写一些的 可是作文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下手
怎么想都想不到自己要的字 怎么都写不出自己要的句子 我是不是选错题目了
啊啊啊 后悔了啦 this is a serious matter!! 完蛋了啦 :(
---
后天考历史 历史啊 我很怕 我真的很紧张
老师说他没有看过这么容易的考卷 这样其实我没有比较安慰
不听也罢 听了我更紧张了啦 如果考得比上次还差我不是完了 啊
我觉得我的世界一片灰暗== 林子琦加油啦 哎哎哎
还有啊 明天也是考英文 PAPER 2 什么preposition ,passive voice一堆的啦
会是会啦 可是不知道我会不会因为太紧张然后直接什么都不会 想哭的冲动
保佑保佑 神有保庇 保佑我考得比上次更好 保佑我变比较聪明 哈哈 =D
---
放假想要去散心 想要去放松 其实我也需要释放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reduce my pressure );
我的英文有认识生字了也 哈哈 厉害厉害 老师教我们的
不管去那里 只要可以放松心情就好了 不然我真的会精神紧绷 相信我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好像大了多了 妈妈没有给我压力 自己却一直在增加自己的压力
是因为在这一般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我们的确一直被人看不起
所以自己想证明 不一定读不好的班我们就不会读书 哈哈 或许就是这样吧
这样也好 会担心自己的成绩了 是值得开心的 哈哈哈
---
运动会要到了 考试完那天蓝队有开会
我变成筹委团了 好奇怪 哈哈 有怕的感觉 觉得自己好像不是很会==
不过就是要学习啊 以前还是个小孩要被人家带什么都不用安排
现在好像都是要自己安排自己规划了 做个小孩 好像真的快乐一些
算了算了 在想我的白头发真的会日益增长 我才不要啦 哈哈 很那看这样
---
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说 我上次数学测验及格了 哈哈哈
我超级开心的啦 全班很诧异 很好 没有礼貌
那个香蕉蚂蚁的老师 说我及格了他吓到 伏龙山要淹水了 是怎样
啊不然现在的老师怎么这样 及格也要酸 不及格也要讲 奇怪
算了 我是补习才会变及格的也 才不是你的功劳
明天再上8点要起来 9点补习补到一点 数学和英文
我要加油加油 专心听课 我要学好来 哈哈
自己好像疯了 一直加油一直讲考试 我真的变勤劳了啦==
好啦 去读书了 历史~~~
掰掰各位
该忘了你对不对 周蕙 我喜欢 =D
我只能在你离开后清醒 发现你原来不是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