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May 26, 2010

♥读书死 死读书

喜欢这照片 ♥
哈哈哈 不开心啦 明天考数学了 怎么办呢 有紧张到
还有商业啊 不知道要怎么考 没有心读
最近的睡眠 非常严重不足啊
一天最多就睡那4个小时就起床了 哈哈 好厉害
然后等到隔天下午才补眠 日夜颠倒掉 直接老了10岁
黑眼圈好像两层这样 我皮肤那么黑还很明显的看得到黑眼圈 才是可怕
最近家里发生了不好的事 心里的感觉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偏偏好死不死的在考试期间才知道这些事情 整个不知道要怎样
算了算了 加油吧 最后两天了 我会考好来 =D
---
考试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不顺利的 感觉上自己都应该可以达到自己要的
可是今天teacher告诉我我的英文分数 有很失望到 我要的是70++
paper2 70分我只拿了52分 打击有很大 作文我很没有信心
我可以拿到18++吗 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不过想到今天考的国文作文心情就稍微好了些 哈哈哈
我在最后15分钟选了一篇公函来背 然后然后 就真的出在考卷了 哈哈
我看到题目的时候整个就超兴奋的啦 第一次 我那么准背到
剩下明天的商业数学和大后天的地理 也是我最没有信心的科目 哈
算了算了 地理我一定要拼 拼死为止 哈哈 我长大了啦 x)
因为商业和数学不知道会不会及格 所以 我只准自己两科不及格 哈哈
---
最近在网购 哈哈 衣服都好便宜又很漂亮
只是怕买了会货不对办 后悔就糟糕了 哈哈 而且有损坏不负责
所以还是要小心又小心 我要豁出去 勇敢穿裙子 哈哈
我真的不怎么喜欢穿裙子也 感觉上 凉凉的 哈 =X
不过没关系 人要长大 要学习学习 啦啦
---
我觉得我现在真的是太得空了 考试也
在打blog 哈哈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对 可是手还是痒的
哈哈 好啦好啦 我没什么要说的了 就这样
考试加油 ♥
考完试谁要带我出去 我想要散心 想要开心
陈诗莉 那个不是我
沉默是最熟悉的歌 每一次聆听一遍有的收获 会让我更难过
歌词好好 哈哈 以上纯属虚构 不代表本台立场 =D
第一次尝试痛了 我也不埋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