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May 3, 2010

♥肚子一直痛




我喜欢我改的照片♥
我也只是纯属改照片 哈哈 照片里的字眼不代表本人立场
---
又换来中间了 我太无聊没事做 哈哈
反正换来换去就是这样啊 没什么特别 死板到一个点
舞展过了没有忙碌的感觉真的很空虚
这是每个社员都认为的 哈哈
毕竟也习惯了那充实的日子 一下子没事做 很空虚啦
而且我想要跳舞 还是很多事做的时候的感觉好
最近在学一支舞 遇上困难
觉得自己的学习能力真的很不好 记忆力也很差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 觉得自己很麻烦别人 讨厌!
连以前的状态都不能恢复 还要说什么进步 不开心
这次一定要努力 努力去达到自己的目标 不然我真的会哭
看着别人进步 自己全在原地的感觉 不怎么好受我说 =(
我又在学习 学习不依靠别人 希望自己可以
加油林子琦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 而且要很快
我的懒惰 真的把我给害惨
---
今天去做商业报告 我对于那些男士们真的是无奈
要访问的是学校隔壁的"好甲"
访问过程算是很顺利的 只是那些男生嘴巴装金 不会讲话
之前还说到很好听 我问我问 你写你写
结果还不是我一个人在做 欠巴的这些人 只会吃 气死我了
不过还是要说 好甲的老板还真亲切
只是好像很顾形象 不喜欢拍照 哈哈 拒绝让我们拍照
不过他说改天 因为他还没有make up 我有炸到
他是老板啦 不是老板娘 不过老板娘也说她要去美容院 哈哈
那里的东西很多人都觉得不好
不过我吃了他的肉燥面 还蛮不错的啊 不过分量很小
男生如果点这样肯定吃不饱 而且会不爽 哈哈
---
换了新的眼镜 我的度数退了
从350变成250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什么
因为350戴了4年都没有换过 习惯了那个度数 不是件好事
哈哈 不过算了 没有差别 现在有新的可以戴就好
可是带了很晕很不适应啊 慢慢来吧
我有在自我安慰这样 哈哈哈
觉得自己新的眼镜和旧的没有什么差别 就是黑色
因为那里看了也没有什么喜欢了 就随便吧
反正我是不怎么可能带出门的 哈哈
我承认没有隐形眼镜我根本就不敢出门 真的很难看啦
戴了4年放大瞳孔 突然不戴直接会很恶心的感觉
---
突然发现 原来我电话也有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觉得自己很迟钝也 今天就没有事做
就看看电话里的歌 按着按着 发现了
我疯了我 拿着电话也2个月多了 才发现 == 对自己有无奈到 哈哈
心语 何以奇 很不错也 哈哈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何以奇是哪位小姐
不过声音好音乐好就好了 哈哈
好啦 今天就这样 拜拜各位
最近犯小人了 各位小心 =D
我可以画一个圈 把自己关在里面 不去阅读你为他烦恼的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