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May 10, 2010

♥空闲

三人♥
哈哈 现在很得空 坐在家里摇脚听歌打部落
要悠闲现在就要快点了 不然要考试了就没有那个机会了 哈哈
上面的照片我很懒惰edit 我怕周雯慧杨靖婕杀了我 来吧来吧 =D
昨天那个杨靖婕生日 我很好死的特地等到半夜写一封信息给他
我那么好心竟然还给他嫌弃我信息打很长 欠骂 哈哈
我以后都不要写那么长的给你了 你以后慢慢等都没有
还很没有礼貌叫我死肥的 他皮在痒了我看 ==
不管怎样 你还是很可怜的 因为你生日在母亲节 哈哈哈
然后就很凄惨不是全部人都可以出来帮你庆祝 我同情你一下
你快点感动的话我还可以考虑要不要原谅你叫我死肥的 哼 ╭(╯^╰)╮
我今年不要送你生日礼物了 你每年都没有送我 我偏偏每年都送你 太鸟了
今年我才不要送你 啦啦啦 你慢慢哭 杨靖婕生日快乐 哈哈 =D 要幸福♥
---
等等要去眼镜店拿新的隐形眼镜了 上次的移开封就是坏的了
哈哈 等了那么久 终于肯给我来了 我都苍老了
昨天去剪头发了 真的有比较整齐了 哈哈
从鼻子下一点见到眉毛下 是不是剪了很多 我超级乖的 哈哈
幸亏是没有很难看 不然我会不开心 头发可是我亲爱的 x)
只是我深深地觉得我的前面很薄啊 怎么都不会长厚的 生气的也
以前还想过要剪后面的长发 不过现在连动都不想动 常常是最好的 哈哈
快点长后面快点长 前面可以保持不变无所谓 现在这样很好
---
我想要看叶问啦 怎么这样的 =(
就连妈妈都去看了 我真的是没有时间啦 啊啊啊
每天没有空没有空 下个礼拜开始又要准备考试了 我怎么出得去
等考完那可恨的考试 人家叶问早就下映了啦 看个什么香蕉蚂蚁的
我要看电影 很想看电影 渴望看电影 为什么不给我看电影
哈哈 有押韵 啊 我要看电影啦 :(
---
哎呀 刚刚发现了很多很好听的歌 哈哈
慢慢分享 真的很好听啦 =D

陈诗莉 风 最近喜欢上的歌
符琼音 58°寂寞 喜欢它的一句歌词
爱情酿造的寂寞最寂寞 深爱过的人才懂♥
有没有很好 哈哈 =D
掰掰各位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