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May 27, 2010

♥last day!

喜欢这照片的感觉♥
耶耶耶 超级开心的现在 哈哈
因为考试考最后一天了啦 明天卫赛节放假 后天考最后一刻 地理
哈哈 真的是怕自己没有心读 最后一天了乜 哈哈
现在很放松心情 哈哈 明天再来紧张好了 今天就休息一下下
等等我要早点滚上床 然后大睡一场 不然我会老20岁
---
今天考商业数学 想到商业就很愤怒
什么跟什么 不知道那些老师是不是眼力太好
还是嫌学生太年轻 给了一堆模糊不清黑黑一片的图
然后问我们什么图里面的是网上购物还是邮购 我最好知道
还有一张更夸张 我真的就什么都看不出来啊 是怎样
不过问答题那些也还好 基本上还写得出来
我从9点读到早上5点的书 还是没有浪费的 哈哈
不过一下下挤了那么多个字 真的不是很能记下来 就是靠自己写了
至于数学啊 我想提不想面对不想想起 讨厌讨厌 哈哈
虽然我作答题真的挤出了6题出来做 但几乎都没有什么对的几率
算了吧 我已经看很开很开了 哈哈 只要有达标就好了 =D 感恩
---
放假妈妈不知道要不要带我出去玩啦 我很想出去散心真的
可是家里发生了事 不知道定下来的会不会变卦
不过没关系 如果这次没得去还有下去
现在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不然不见了一定会后悔 :(
眼皮突然很沉重了 哈哈 不打了 累啦
各位考试加油 最后一天了 捱完了就开心了啦 =D
救生圈 张起政 歌词很好 我喜欢
掰掰 哈哈 =D
有些人 们明知道是爱的 也要去放弃 因为不会有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