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May 14, 2010

♥我的腰

照片很成熟的感觉 不是我想的 而且edit到很不好 哈
上个星期去推我的腰 有问题有问题
医生说我的第5脊椎移位了 然后我就变成长短脚 啊
很夸张啦 我才不要长短脚 然后他马上就把我调整了
趴在一张床上 然后就在脚上绑个绳子 用一个活动的床一直拉拉拉
我觉得我的身体好像要被拉到便长长了 我的妈 超痛的
然后就在我受伤的地方电疗 痒痒的 哈哈 刚开始还吓到 不过幸亏不痛
可是拉了半个小时过后 我就起来 他就好像要把我身体拆掉这样
超级痛苦的 压到我好像要窒息了 过后还是痛他就跟我用一个小小的电棒弄我的腰
可是还是没什么作用 我就看到他拿一支大电棒 一碰下去我脚都麻了 想哭
过后就喊痛了啊 然后就停了 在跟我折多几下就还钱了 有贵到其实 RM80一次
不想去复诊了 很痛苦 哈哈 现在还是很痛 担心自己不能跳舞了 但应该没事
今天也跳了 只是有小小的痛 也没什么事情 希望一切可以顺利 哈哈
脚又淤青了啦 哈哈 不过感觉很好 虽然痛 可是跳舞跳到这样有种成就感 疯了我
---
最近好像猪这样 每天就是睡 哈哈
也觉得自己好厉害 可是人好像也没有变到比较精神
每天好像很惭这样 黑眼圈好像很深 被很多人说眼睛肿肿的
请问真的有吗 怎么我都不那么觉得啦 哈哈 奇怪的
要考试了啦 我要快点读书了 现在在开始抄华文笔记了
这次还是一样很紧张 哈哈 我一定要考好来啦 害怕害怕 x(
最怕的就是英文和历史 这次都没有什么把握可以考好
林子琦加油加油啦 我要考好来 要进步进步 哈哈 今天比较有毅力的感觉
我竟然会去读地理了 而且还是读图哦 哈哈 是值得开心的吧 啦啦啦 =D
---
明天姐姐班二商忠和商孝的同乐会 希望他们演出成功
姐姐每天都练到很迟 然后回家就一直从复一句话
我很紧张列 我很怕我演错 我怕我忘记动作之类的 哈哈
他好像讲不烦的 我听了很闷啊 没有新一点的台词吗 真是的 哈哈
加油吧 自己的同乐会 自己紧张就会出错了 =D
---
没有东西要写了 哈哈
为什么开始害人的最后总会变成受害者 不明白
不知道你在可怜什么 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被同情的 无言 我觉得你很好笑
狠狠哭 郭采洁
悄悄话 刘纾妤
很好听哦 哈哈 推荐推荐
我要看叶问啦 切 等不到的叶问 :(
拜拜各位 =D
也许能从来 我却还是沉默 放你自由 不再干涉♥

No comments: